新浪时尚 美容

宋慧乔秀智肌肤太迷人 全靠洁面有方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护肤贵在坚持,完美的妆容固然重要,但在肌肤护理之中最基本的则是清洁。洁面的方法千奇百样,收集各种不同的洁面方法也能成为热点话题。(来源:瑞丽网)

护肤贵在坚持,完美的妆容固然重要,但在肌肤护理之中最基本的则是清洁。洁面的方法千奇百样,收集各种不同的洁面方法也能成为热点话题。

特别是经常秀出完美肌肤的女明星们,她们的洁面方法备受瞩目。一起来看看美女明星们的洁面方法吧。 

金泰希

金泰希不仅拥有着如电脑制作出来一般的美貌,更值得注意的是她肌肤光滑没有一点毛孔。“鸡蛋肌肤”管理秘诀是无刺激肌肤护理法。即,不是选用高价化妆品而是清纯的水。

金泰希的清水洁面法

1。 用温水轻轻洗净整个脸部。

2。 使用毛巾或化妆海绵擦洗整个脸部来去除角质和油分。

3。 再用温水冲洗脸部,然后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轻轻拍打脸部促进肌肤吸收。 

宋慧乔

宋慧乔和搭档宋仲基恋爱已让人震惊,紧接着便喜结良缘。虽然很羡慕宋慧乔可以独占宋仲基的爱,但是她那散发出迷人光彩的白皙肌肤更是让人妒忌。比牛奶更细嫩透亮的秘诀就是真正的“牛奶”。

宋慧乔的牛奶洁面法

1。 准备常温牛奶,不要过凉。

2。 像用水洗脸一样,用牛奶轻轻地按摩然。

3。 按摩之后,像吸收化妆品一样,用手轻拍面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朴秀珍

身材和肌肤都无可挑剔的朴秀珍。与偶像时期没什么不同,依然拥有着童颜一般的外貌。特别是她那紧致的弹力肌肤,秘诀竟是三重洁面。但是,洗脸后要注意保湿才能让肌肤更加富有生机,在擦干水分之前最好先用保湿产品来护肤。

朴秀珍的三重洁面法

1。 首先用洁面霜洗脸,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毛孔。

2。 用温水洗净。

3。 加有蛋清的香皂揉搓出泡沫,做成蛋清面膜然后放在脸上,大约5分钟后洗净即可。 

秀智

秀智在SBS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中与搭档李钟硕配合得天衣无缝。唱歌和演技蒸蒸日上的她为我们展示着她的新形象,但是不变的有一样,那就是她紧致的肌肤。作为肌肤美人也众所周知的秀智,据说平时洗脸至少需要10分钟。

秀智的10分钟洁面法

1。 用卸妆油按画圆的方式在脸上按摩4分钟。

2。 用泡沫洗面奶清洗脸上的油和彩妆等污垢约2分钟。

3。 最后4分钟使用温水多次清洗面部即可。 

Editor’s pick

01。 赛特瑞恩Bio Clear bubble cleansing foam:该产品是一款由天然成分组成并可清洁肌肤污垢的泡沫洁面乳。

02。 兰芝清透亮肤洁颜油(LANEIGE Fresh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该产品含有亮白型杏仁精油成分,是一款可有助于管理角质的卸妆油。

03。 菲诗小铺大米亮白卸妆膏(THE FACE SHOP Rice water bright cleansing cream):该产品是一款如奶油般细滑、水润的大米水卸妆洁面霜。

04。 一妆独秀沐缤美玫媞思特(Mulbit 美 Medist):含有水果、维他命等天然成分和功能性原料,可以为疲劳肌肤供给充分的营养。该产品不含防腐剂,是一款可谓是肌肤营养剂的碳酸喷雾。可在http://firstut.cn/购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