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陈伟霆拿粉丝当老婆 然后被粉丝这样“表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NIli小哥哥陈伟霆参加品牌活动各种撩妹技能满格的不要不要的,结果被幸运粉丝熊抱,氮素人家粉丝是留唇印,伟霆小哥哥则被西服上留了粉底印,这“表白”也是太有创意!(来源:瑞丽网)

宠粉狂魔陈伟霆VS粉丝的故事真是定时更新ing…这不,参加代言活动还要撩粉,各种“甜言蜜语”也是燃的可以:

主持人问他:女皇在你心中是什么

陈伟霆:老婆啊

底下粉丝尖叫,要求再喊一遍。

陈伟霆:要我再说一遍是吗老婆

跪了跪了,简直宠粉狂魔本魔了,粉对了人每天都是热恋期,粉丝怕是要晕过去。

然后问题来了,粉丝上台拥抱后陈伟霆的西装就酱紫了……

其实,这样的尴尬不仅粉丝有,明星也经常出现,前不久Wuli范爷也闹过一回,《我不是潘金莲》获奖,范冰冰拥抱主创人员致谢,就不小心在摄像师肩头留下了“粉痕”

那问题来了,白皙肌肤不靠伪妆,好好的做好美白拥有真实白皙肌到底怎么做?

虽说拥有无瑕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妹子的梦想,为此投入大量的金钱与时间也从没手软过,但美白护肤还是屡战屡败,成功逆袭的还是少数。原因就在方法上用错了:正确的美白并不是大量地使用价格昂贵的美白产品,而是了解自身的肤质,并要在适当的时候使用适当的产品。

肌肤清洁是关键干净的肌肤才能事半功倍吸营养

干净的肌肤是一切营养吸收的基础,在护肤前给肌肤做好清洁是关键,时下OL长时间带妆工作、面对电脑等,都会给肌肤留下残留;所以即使没有化妆也要使用卸妆产品进行清洁,并配指腹的适当按摩来将肌肤表层的残留物及污垢更彻底地清除掉;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眼周肌肤较为敏感是皱纹易生成的部位,因此在卸妆时动作应尽量轻柔并使用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哦;而且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搭配专业洁面仪,进行每周一到两次的深层清洁。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

拥有卸除彩妆、清除防晒霜、角质调理、洁面效果的新概念四效合一洁颜产品。

桦树液氨基酸七彩洁颜豆

含有丰富的桦脂醇、多糖、皂苷、蛋白、矿物质等活性物质,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可提高免疫力、抗炎、美白、抗氧化、抗衰老,有效改善过敏肌肤、易长痘肌肤、粗糙肌肤等问题肌肤。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Mia-2冰岛蓝

专利*声波科技采用176赫兹最贴合皮肤天然弹性区间的振动频率,产生每秒300次微按摩振动,激活流水动力,温和带走毛孔中的油脂污垢、彩妆、PM2.5附着物,产生6倍于传统手洗的洁肤功效,焕活肌肤,令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提升61%。持续使用,可改善毛孔粗大,抚平细纹,调整肤色,令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美白先补水面膜加持很必要

要知道,肌肤的健康需要有充足的水分,只有肌肤内的水分充足才能更加有效的吸收营养,用最少的产品达到最好的护肤效果,这个时候给肌肤增加一道面膜护理不止能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同时还能起到美白肌肤的功效哦。面膜过后肌肤角质层处于饱水状态更是各种美白成分吸收的关键时刻,可以放心进补!

自然堂喜马拉雅植物面膜

甄选喜马拉雅地区6种功能独特的雪域珍稀植物,让身在都市备受压力·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纯净。

美即至安舒润积雪草健韧面膜

美即至安舒润积雪草健韧面膜用121°C净化处理4小时,以保证安全的程度,而且无酒精、无矿物油、无染色剂添加。亲肤配方,温和保护无刺激。

ZIAJA山羊奶面膜

来自波兰的ZIAJA山羊奶面膜,一直是畅销欧洲的明星单品。山羊奶面膜中蕴含丰富的EGF肌肤生长因子,融合了抗皱和再生的功效,能够平滑可见皱纹并防止皱纹生长,帮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同时给予肌肤充分的滋润。特别的是,ZIAJA山羊奶面膜采用小包装设计涂抹式,使用和携带都非常方便。

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

独特的两片式面膜设计,更紧密贴合肌肤,富含丰富有效成分,为肌肤注入有效提拉紧致成分、改善肌肤状态、提升面部轮廓。

兰嘉丝汀理肤水润按摩面膜

具有三重护理功效,为肌肤增进排毒微循环-补氧-锁水保湿使肌肤变得清新明亮,肤色均匀,柔软光滑,一扫面部肌肤疲劳痕迹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内涵炒鸡厉害的资生堂品牌独创的樱花防御技术,能抑制表皮色素细胞的色素制造指令生成,有效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根源消除斑点瑕疵和暗沉,让肌肤焕发透白光彩。

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

全新上市的产品,每滴蕴含10%高浓度活性维C,加持真空密封保存,7天内必须用完,使产品发挥卓越的抗氧化能力。质地水润清爽,反复叠加也没有任何粘腻感。配方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同样可以放心使用。

防晒做不好黑、干、黄自然找上门

80%的黑色素因是由紫外线刺激生成的,要知道在阳光下直射30分钟,就能触发胶原蛋白分解,只要确实做好防晒,预防蜡黄干瘪就成功一半。即使是冬季也不能轻易放松警惕,如果担心防晒不够用,可以加上一支调整肤色又不依赖的轻薄气垫,防晒又能修饰型美白,默默校正肤色,一举两得才是聪明做法。

贝玲妃轻爽防晒乳液

想要肌肤远离烈日带来的损害,又讨厌普通防晒霜带来的油腻感,贝玲妃为你带来Dream Screen,这款质地轻透,隐形如丝的防晒乳液将成为你最佳的“肌肤隐形防晒衣”!

伊蒂之屋光采持妆无瑕气垫霜

细致遮瑕,细密服帖,持久定妆的气垫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