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比你年轻还比你努力的00后要统治美妆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今的00后可是相当不得了,十来岁的年纪,却已经对护肤和彩妆相当“上道儿”。这些“小小美妆专家”们就这样欣然收下了80后老奶奶和90后老阿姨的膝盖。

彩妆方面,上周微博热门话题#9岁女儿看了美妆节目 变成这样了#。说的是一位女士出门时,9岁的女儿在看美妆节目,等她逛了个超市回家后 发现女儿已经变成这样了。

妥妥的欧美范儿妆容,Ins上这样的妆容教程可不要太多。虽然你看过之后实际操作起来依旧是手残党,但是人家9岁的小女孩却把阴影高光假睫毛玩得各种顺手,简直666,还涂上了今冬最时髦的裸色唇膏。真是不佩服不行啊。

无独有偶,英国一位10岁的小男孩,已经开启了美妆博主之路,一条视频在Facebook上有5700万的播放量。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英国一个小男孩,这才10岁

你能想到的化妆姿势他都会,从小就这手艺,难怪一条视频在FB上能有5700万的播放量!

夸张的睫毛和浓郁的姨妈唇,孩子你这是走的drama queen路线啊……

不但妆容够精致,连美甲都不放过,你这让广大女汉子情何以堪?

当然,看过上面的两位外国选手,千万不要觉得我们天朝的下一代输了喔。因为我们这里的00后,虽然可能没有展现出多么过人的彩妆天赋,却在护肤上起步的“领先全球”,听说LA MER 都已经是00后梳妆台上的标准配置了。

先随便放出来一个热热身,你们感受一下00后的护肤热情↑↑

接下来的画风是这样的——“01年 la prairie和Chanel洗面奶 Chanel洁面皂 la prairie蓝色爽肤水 sk2神仙水 Chanel三个颜色的爽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水 sk2小灯泡精华 Chanel补水精华 la mer面霜 Chanel面霜 la mer舒缓调理喷雾 Chanel流金身体乳 薏仁水芦荟胶无印良品的化妆水 是猪猪女孩本人了”

此外还有一群疯狂热爱着SK-II、香奶奶、dior、la mer、CPB、黛珂和la prairie的00后蜂拥而至,坐稳了,请接招~~~

当然,狂妄的00后们,等来的是一大波95后的疯狂反击,那阵势也是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

如果你问95前的老阿姨们和80后的老奶奶们怎么不发声?应该是“嫉妒让她们质壁分离”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种顶级抗老产品没有必要过早使用,这个说法获得了无数人点赞和跟风。但其实科学的讲,这个说法也是过于偏激和片面了。

因为顶级护肤品虽然主要宣传的是抗老功效,那是因为在之前,它们觉得自己的受众是30+的熟龄肌女性。但其实,它们在抗老的同时,都是兼具补水保湿甚至美白功能的。

可以说,它们都是一些全效护肤品,所以不同的年龄段使用它们,都是OK的,只不过根据不同的肌龄,护肤的诉求也是不尽相同的。90后的老阿姨们也不用为十几岁就开始用la mer的小妹妹们操心她们三四十岁的时候没有护肤品可用,她们其实继续用下去就好。

只不过,到了她们真的可以经济独立的时候,还能不能有能力像现在这样疯狂消费,又是另一个问题咯,我们拭目以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