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POLA因代理商店铺不敬告示道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有网友爆出化妆品牌pola/宝丽 在日本位于爱知县半田市乙川的一家宝丽化妆品专营店贴出“禁止中国人入内”的告示,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品牌已通过官方微博做出道歉。

据悉,日本位于爱知县半田市乙川的一家宝丽化妆品专营店贴出“禁止中国人入内”的告示,引起强烈反响。对此,品牌通过官方微博做出道歉:

原文如下:

“各位顾客

POLA平素承蒙惠顾,非常感谢。

关于在11月24日中国的SNS等网络上已公开的,在我公司的代理店铺张贴了对中国客人不敬的告示,给广大的顾客们带来了不快和困扰,由衷地表示歉意。

我司一直秉承着向全世界的顾客献上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的宗旨拓展以中国为主的海外市场,希望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喜欢我们的产品。

就本次在SNS上登载的告示一事,责任店铺已经确定,已责令撤去告示。该店铺信息与部分SNS转载的店铺信息有些出入。我司已深深感到事态的严重性,事实内容一经确认,会马上取消该代理店铺代理资格的同时,予以严正的处罚。

给大家造成困扰,表示由衷的歉意。

2017年11月25日

株式会社宝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