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爽爸也开始卖面膜 为啥大家都盯上这块蛋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几天,娱乐圈爆出了一条美妆新闻,那就是郑爽的爸爸自创了一个面膜品牌,准备开始卖面膜了。

郑爽爸爸作为流量小花的家属,绝对是不一样的存在。他应该是女演员长辈中,露面次数最多的爸爸了吧,而且本人也有戏精本精的潜质。这几天,又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创建了一个面膜品牌,虽然目前品牌名字还没最终公布,但是从包装到营销都与“大壳”密不可分。要知道,“大壳”就是郑爽的小名儿啊。

对此,郑爽的粉丝真的是天天跟着担惊受怕,生怕这个面膜万一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最后背锅的还是自己的爱豆。

爽爸虽然口口声声说面膜与郑爽没关系,完全是个人行为,但是却又在言语间表示“这是自己送给郑爽的一个礼物”,各种包装设计也是在消费郑爽的人气。想要完全跟郑爽撇清关系,恐怕是不可能吧。

郑爽爸爸为了开发这款面膜,也确实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实地考察生产车间,亲自参与包装设计定稿。

而且还亲身试用了起来。从使用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郑爽爸爸准备开卖的这款面膜,应该是用了当下最普遍的超薄蚕丝或纯棉面膜纸,至于这款面膜的效果神马的,目前我们仅凭一张图完全没有办法做出更多的猜想。

只是郑爽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能干的事情明明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这种用在脸上的产品呢?”万一出现什么肌肤不耐受的情况,大家还是会把锅甩给郑爽吧。本就自带“招黑体质”的郑爽,不知道这次该如何应对。

其实不仅仅是郑爽爸爸,还有不少明星也都曾经盯上了面膜这块大蛋糕。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面膜应该是消耗量和消耗品率都最大的护肤品类了。

而且现在不仅仅是女生在用面膜,不少男同学也开始尝到了面膜带给肌肤的瞬间密集护理效果。王源日前就变成了一张行走的面膜,用事实为男生敷面膜面膜代言。

早在郑爽爸爸之前,也有其他明星涉及过面膜行业。早在2014年,刘嘉玲就创立过自己的同名面膜品牌——嘉玲。

嘉玲品牌海洋系列面膜一共包括6款不同面膜,连续使用3个周期,能够达到全面修复的减龄效果。

嘉玲品牌海洋系列面膜根据肌肤修复规律,以28天为一个周期,进行脸部肌肤的阶段性修复。但最终这个品牌除了发布会时候的轰轰烈烈以外,很快就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中。

而一直稳居“面膜天后”宝座的范冰冰,虽然没有亲自参与和开发面膜品牌,但是却代言了一款名为C-UK 的面膜机。

这款面膜机主打用生活中的普通食材制造新鲜的面膜。虽然这款面膜机上市之初,范冰冰曾经不止一次亲自下场为它打call,但是依旧无法阻挡它长久以来没有打开市场的尴尬局面。

去年,黄晓明和baby夫妇也开始涉足护肤领域,他们的自创品牌AH也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喷雾和面膜在内的护肤单品。

其中主推的就是ah 海藻纤维修护面膜。不过相信听说过这个产品的小仙女可能寥寥无几。

所以说,虽然消费者对面膜的需求是巨大的,但是想要让他们接受明星们自创的面膜产品,或者接受一款知名度几乎为零的面膜机,这种购买力转化率是非常低的。可以想见郑爽爸爸的大壳面膜前路将会相当艰难。

最后想要提醒网友们,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我们还是应该首先选择质量和功效有保障的正规品牌,从正规渠道买入。毕竟,追星这些事情只是精神寄托,而脸上的皮肤真真正正是自己的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