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幂总在深夜和赵又廷晒照 凭啥晚睡还有好肌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三生三世之后,白浅夜华再次合体,虽说姑姑美貌依旧而姑父帅到模糊的画风实在难以恭维,氮素看到二人组团出现还是让宝宝们好是激动……(来源:瑞丽网)

不过细心的宝宝还是轻易发现,这次大幂幂竟然又是深夜晒圈……为啥说是又呢,因为上次和姑父赵又廷晒照也是深夜啊!!

而且工作室照片不难看出,大幂幂第二天就马不停蹄的进组工作了,这么高强度的节奏也是太辛苦……

而喜欢深夜发圈的明星宝宝真心不止杨幂一个人,好闺蜜唐嫣也很喜欢深夜刷微博,昨天更是深夜发文谴责虐童事件。

范冰冰更是腻害,不管是公布恋情还是日常,都是越夜越精彩的没谁了

雕牌家的双花代言人AB和颖宝也是深夜晒圈一族玩的666

那问题来了,好睡眠=好肌肤的道理大家都懂,氮素明星宝宝们明显睡眠时间一点都不充足却都有一张白嫩通透的少女脸,对比一熬夜就把憔悴都写在脸上的我们,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啊!!!如何做好熬夜后的急救护肤,才能和大幂幂一样熬最晚的夜,有最好的皮肤

晚睡不要紧 面部清洁要趁早

众所周知,优质的睡眠能给肌肤带来很多益处,这是因为夜间肌肤修复最活跃的时间段大约在22点到晚上2点之间,而熬夜则很容易让我们错过了修复黄金期,导致肌肤问题频发。那如果难免熬夜的时候,我们虽然不能让肌肤进入修复状态,但可以让肌肤处于无负担的清洁状态,所以即使不能在十点前睡觉,也要尽量把洁面时间提前到十点之前,不仅可以减少肌肤负担,更可以让肌肤代谢的更加顺畅。

洁面产品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洁面单品,可以增进角质细胞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皮肤表面废物堆积,让你即使晚睡,也能远离疲倦脸色。如果没有洁面条件也可以随身携带卸妆巾,将彩妆去除,然后拍上保湿产品让肌肤进入修复状态。

宝丽(POLA)B.A赋颜晨光洁面膏

揉搓瞬间产生奢华绵密的泡沫,即刻清洁毛孔内和肌肤纹理内的深层污垢和多余油脂。同时去除角质层老废物质和糖化物AGEs。独特智能洁面功能,可保留肌肤脂质中的天然保湿成分,卸除污垢,保持肌肤滋润,复合锁水因子,预防肌肤在洁面时流失水分,在皮肤表面形成肌肤保水膜,肌肤柔滑细腻。

丝芙兰玫瑰卸妆巾25片装

温和彻底卸除脸部,眼部及唇部彩妆,清洁肌肤,再顽固的彩妆污垢都无所遁形。卸妆后肌肤柔嫩清爽,不油腻。

BYPHASSE蓓昂斯卸妆巾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超级方便的“懒人卸妆神器”,卸妆0残留,温和0刺激,水润0紧绷。小巧方便,随身携带,湿巾设计成蜂窝纹理,比化妆棉更容易去除脸上的杂质,减少脸部肌肤的摩擦。红色卸日常妆,取一张,轻轻按压后,擦拭妆容即可

熬夜不要紧 补水很重要

熬夜后肾上腺素提升,肤温跟着飙高,加上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很容易引发肌肤短时间的敏感与炎症,可使用修护型化妆水轻拍补水来稳定肤况,或者干脆直接使用贴状补水面膜来解决。

美素日夜珍宠肌活再生人参精华液

全新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蕴含的“太空人参酵母”,黄金般轻盈润透的质地,由内而外令肌肤层层满溢修护能量。随着指尖轻抚,活性能量渗透入肤,仿佛瞬息赋活再生,肌肤重焕年轻强韧。持续使用21天,肌肤变得细腻、饱满、透亮、柔滑、匀净、光采,六维美肌触肤可及。

兰嘉丝汀理肤水润按摩面膜

具有三重护理功效,为肌肤增进排毒微循环-补氧-锁水保湿使肌肤变得清新明亮,肤色均匀,柔软光滑,一扫面部肌肤疲劳痕迹

自然堂喜马拉雅植物面膜

甄选喜马拉雅地区6种功能独特的雪域珍稀植物,让身在都市备受压力·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纯净。

熬夜肌疲 好吸收小分子护肤修肌底

最后使用好吸收、喜欢的清爽质地护肤单品,分子细小的单品尤佳,或者干脆加持一瓶肌底液来促进吸收。另外,因为缺乏睡眠,肌肤会降低退黑激素的分泌,肌肤自然暗黄无光,可以选择有美白功效的单品加持,让肌底亮白起来。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肌底液+精华液, 双效精华;运用智慧微乳技术,易吸收,从肌底改善,滋润肌肤,有效紧致面部轮廓

全新宛若新生精华露

全新宛若新生精华露采用双效Multi-ReNEWAl™科技,让老废死皮细胞加速脱落,同时,速细胞再生让肌肤焕发光采。2017年宛若新生精华露全新升级,对抗肌肤暗沉和毛孔粗大问题,将光采肌肤带给每位消费者

法国娇兰 水合青春保湿晚霜

清新抚慰与日霜相辅相成,在夜间充盈肌底,犹如为肌肤覆上一层清润“修护水膜”。一觉醒来肌肤回复良好状态,焕发充沛年轻活力,来迎接新的一天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