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断货王#墙裂推荐这些贵妇面霜拯救你的敏感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哈喽,艾瑞巴蒂!又到了“断货王”时间。上一期跟大家分享了性价比爆表的平价版乳液和面霜。这一期为了满足对护肤有更高需求的宝贝们,本王精挑细选了6款“贵妇”面霜。

所谓“贵妇”面霜,无疑就是价格很高、成分复杂、原材料珍贵、或者运用了“黑科技”的产品。市面上价格昂贵的面霜有很多,有的甚至在万元以上。

迄今为止,本王所了解到的全球最昂贵的面霜,是瑞典的国宝级品牌Hanecl(赫兰希)在2014年发布的starry cream—星夜面霜。

这款面霜以梵高油画《星月夜》为设计灵感,瓶身全22k金打造,镶嵌总重达8.72克拉的5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号称含有高纯度太平洋野生蜂毒精粹结合α-HO2专利技术,能够将面部塑形及抗衰祛皱功效发挥到了极致,容量仅30ml。

辣么问题来啦,这样的面霜到底多少钱?请大胆地发挥你的想象力~

反正贫穷限制了本王的想象力,怎么猜也猜不中结局——

85万人民币!!!

约等于50个LV,30个香奈儿,10个爱马仕铂金包!

咳咳,盆友们,不要被吓跑了啊喂~

其实很多天价级别的“贵妇”面霜,已经远远超出了面霜本身的价值范畴,厂商把大量的钱都砸在了包装上,让它从单纯的护肤品上升到了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的高度。

本王当然不是想把这样的面霜推荐给你们日常使用,而是想让你们了解,本期的推荐,虽然是以“贵妇面霜”命题,但并不是专门以价格作为衡量标准的。而是适合敏感肌使用的,相对普通面霜来说要高端一些,价格要贵一些,包装朴素却真材实料的好面霜。

例牌提醒:肌肤敏感是个很复杂的问题,过敏分很多种情况,每个人的过敏源也不尽相同。本王推荐的产品是针对敏感性肌肤日常的护理,而不是治疗过敏的处方药。本王只能将自己用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真的有严重的皮肤问题,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及时就医,千万不要瞎折腾!

如果你还是被吓到不能自己,那么可以移步到我们之前放送的“最适合敏感肌的平价面霜”,最贵的也没有超过300块喔。

推荐:

Sisley希思黎植物修护面霜

官网价格:RMB1200/50ML

高端植物系品牌希思黎特别适合敏感肌。这款修护面霜质地水润,非常好吸收,上脸不会有闷和腻的感觉,个人感觉是今天这几款高端面霜中最适合年轻肌肤使用的一款,相对来说比较清爽无负担。延展性极佳,修护效果很好,敏感期、换季期还有太阳晒伤后都是本王的安心之选。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

官网价格:RMB1450/30ML

La mer的修复功能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了,也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了,反正这款主打的神奇面霜基本上所有的敏感皮都应该试一下。也许你不一定会觉得它有多神奇,但是如果不买来一试,总归会觉得还是有遗憾。La mer真的很会宣传,当年那个烧伤的物理学博士的故事让我入了坑,到现在都还在坑里爬不出来。如果敏感肌肤的妹纸一定要我只能推荐一款面霜,保险起见,我一定会推荐这一款。它有三个版本,classic cream、soft cream和gel,任何肤质都可以体验,怎样都不会出错。

Fresh 馥蕾诗古源修护滋养面霜

官网价格:RMB1300/30g

古源修护滋养面霜是Fresh馥蕾诗家最经典的一款面霜,这瓶面霜是品牌的灵魂与精神,也是对古法的尊重与传承。这款面霜的配方源自古罗马时期,医学大师盖伦研发出来用于治疗古罗马角斗士战后的创伤,效果显著。每瓶面霜都是由修道院里的修女手工调制而成,所以又叫修女面霜。古源面霜的膏体十分厚实,能长时间保持皮肤的滋润,减淡皱纹,增加皮肤弹性。成分天然安全,孕妇也能安心使用。

Argentum银霜

代购价格:约RMB1300/70ML

曾经被王菲女儿公开的“天后的梳妆台”上摆着的护肤品,别看人家长得很低调,来头却不小。这款产自英国的面霜获奖无数,是很多好莱坞明星的心头好。相比于lamer单纯的保湿修护功能,银霜的功能更强大,之所以叫银霜是因为其中含有胶态银的成分,胶态银具有极强的抑菌作用,同时含有的DNA HP具有很好的修复功能,这款面霜很清爽,特别适合痘敏皮。除了消炎修护的功能外,argentum银霜还有惊艳的提拉抗皱效果,酸奶般的质地让它的使用感也非常舒服。70ml的容量比一般面霜都要大,性价比还是挺高滴!

HR赫莲娜活颜修复日、晚霜

官网价格:日霜RMB3180/50ML,晚霜RMB3480/50ML

赫莲娜家的黑白绷带其实分别就是日霜和晚霜,主打三重功效。东方植物与先端护肤科技的组合让产品具有出色的舒缓修护力,内含高浓度玻色因、透明质酸、甘草酸等活性成分,玻色因被称为保持肌肤年轻的秘密,有卓越的抗老功效,同时还有维c、维e等抗氧化成分,运用到面霜当中,促进表皮重建过程,减少水分流失。特别适合脆弱敏感皮使用。不过因为是属于高机能的面霜,更推荐25岁以后使用哦~

Pola梦中情人面霜

官网价格:RMB4340/40g

4千多的面霜,它的包装真的不算好,啫喱的质地也有点出乎意料,因为印象中越贵的面霜应该越厚重才是,但人家就是效果棒棒啊!一点都不油腻,但是保湿力度却很够。含有积雪草提、茯苓菌核、苦参根取物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粗糙,保持水分平衡,使肌肤润泽饱满。增加角质层的保护力,帮助精华成分深入肌肤深层,增强皮肤自身的抵御能力。如果说别的面霜从气味、质地和使用感都能够找到类似或相近的代替品的话,那么这一款真的是想不起来有谁能够代替它!很难形容它的好,就像你的“梦中情人”你该怎么向人描述呢?

好啦,#敏感肌妹子10年护肤#话题就以这篇来做ending吧。写了这么多,真心希望能对敏感肌的盆友们有帮助。作为一个资深敏感皮,本王深深了解大家的苦恼。敏感肌的调理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妹纸们要有耐心。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习惯,从身体内部提升免疫力。不要病急乱投医,护肤品一定要用正规的品牌,不要刮什么风、种什么草都去凑热闹。

祝愿小伙伴们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皮肤越来越稳定,一天天美起来~下次再见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