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范冰冰用椰子油让头发Duang起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自从冰美人开了小红书账号后,推荐过的东西现在都超级难买,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买不到同款好不开心~但最近本芭又在“白鼠冰”的小红书笔记上发现了一样好东西,不光容易买还超级万能。(来源:时尚芭莎)

喏,就是它椰子油~想不到咱们的“白鼠冰”竟然会推荐如此接地气的东西。从需要准备的材料到具体的操作方法,整个护发过程可以说是相当详细,真是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对于椰子油的喜爱。

也难怪“白鼠冰”不管是编发盘发还是卷发,头发都一样柔顺有光泽~

椰子油的确是一种非常亲和角蛋白的植物油,所以用在头发上效果特别得好。购买时,尽量挑选Virgin/extra virgin初榨椰子油,这类椰子油的加工程序少,营养成分保留得比较完整,味道上会有浓浓的椰子香。

其实,便宜又好用的椰子油早就是美容界的超级网红啦~除了能像范爷一样当作发膜用以外,还可以涂到全身的各个部位,简直就是美容的万能油。

厉害啦我的椰子油

一瓶可以美全身!

眼唇卸妆

椰子油可以用来卸妆早已不是新鲜事,清洁效果肉眼可见!不管是眼唇部位,还是全脸卸妆都是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油皮和痘痘肌的妹子一定要适量,用后一定要清洁干净。

眼唇部位:用化妆棉或者棉签蘸取适量的椰子油,然后轻轻擦拭唇部及眼部。

全脸及清洁:可以先用卸妆产品进行全脸轻卸,取适量的椰子油在手心充分揉搓融化,然后在脸上打圈按摩5分钟左右,最后再用洗面奶将脸清洗干净即可。

滋润肌肤

冬季用它来滋润肌肤,也是一等一的好手。而且椰子油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同时还能为肌肤提供营养,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晒伤的皮肤也可以用它来救急。

洗完澡后,可将它用于全身涂抹,也可用在手肘脚踝等比较干燥的部位。如果担心太油,还可以挑选有椰子油成分的身体乳。

清洁口腔

用椰子油来漱口是欧美非常时髦的口腔清洁方法。椰子油中含有天然抗生素月桂酸,可以清洁牙齿表面,并带走口腔中的细菌,同时还可以改善牙龈红肿出血、口腔异味等问题。

起床后挖一勺椰子油放在嘴里,然后用牙齿咀嚼至融化,让椰子油在口腔和牙齿之间流动冲刷,时间持续15-20分钟,最后吐掉刷牙。

不同问题不同对策

椰子油发膜来修护!

干枯卷发

Step1:将1根香蕉、一小杯椰子油及一勺蜂蜜混合搅拌,然后用手涂抹到头发上。

Step2:然后用浴帽将头发包起来,等待30分钟之后,再清洗掉就好了。

柔软干性发质

Step1:将2个牛油果、一小杯的椰子油及一勺迷迭香精油混合搅拌,然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

Step2:然后将头发盘起,等待30-60分钟后,再冲洗掉就OK啦~

头皮干燥

Step1:将一小杯的椰子油和一勺茶树精油混合搅拌,均匀涂抹在头发上。

Step2:用手按摩,停留2个小时,再用清水冲洗掉就OK啦~

染后受损发质

Step1:直接将椰子油均匀涂抹在头发上。

Step2:然后可以用头巾或者浴帽包住头发,2个小时以后把头发放下护理就完成了。

(以上动图均来源于Youtube视频)

这里可以买:https://lush.tmall.hk/

让双手拥有柔润触感的手部磨砂,富含特级初榨椰子油和细海盐成分,能净化及修复肌肤,让双手更加细腻。

这里可以买:http://www.loccitane.cn/

欧舒丹全球畅销的产品之一,蕴含高浓度乳木果精华,质地柔润,迅速渗透肌肤,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配方更添加了蜂蜜精华、甜扁桃精华及椰子油,带来卓效的保湿效果。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hebodyshop.com/

混合来自萨摩亚的社群贸易初榨椰子油,以及来自巴西的大豆油,并且富含巴西巴卡斯油,气味芬芳,可于洗发护发前使用,又或作彻夜修护,亦可以用作滋润干燥发尾,使秀发更强韧、顺滑、柔软。

这里可以买:http://www.boots.com

沐浴后或者皮肤干燥时,将椰子油涂抹到该处,并轻轻按摩,可以使肌肤更令肌肤感觉柔软,光滑和滋润。到干燥或湿润的皮肤,特别注意手肘和膝盖。

面对功能如此强大的椰子油,你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去Get“白鼠冰”同款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