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有了这些保养神器 不用修图也能拥有上镜小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每到自拍时刻,姑娘们总是陷入“友情僵局”,争先恐后地往后躲,少有人愿意做离镜头最近的那一个。(来源:onlylady)

每次合影自拍时,就是见证友谊纯金度的重要时刻~

然而,当双颊慢慢下垂、肌肤开始松弛,危机感爆棚的姑娘们便开始尝试各种“神操作”以拯救垮塌的轮廓。原本各有千秋的面庞,变得愈发相似——美则美矣,却千人一面。复制粘贴的套路完全掩盖了原生轮廓的光芒,“原生轮廓美人”究竟在哪里?普通人,要如何保持专属自己的紧致美丽?

有了这些保养神器,让你每天离小脸近一点!

SOFINA苏菲娜化妆水,弹力精华美容液

SOFINA苏菲娜弹力精华美容液能滋润并重塑干燥变细的弹性纤维,丰盈饱满,如托举肌肤般,实现紧致美肌。自主研发的保湿紧致成分,充分浸透肌肤最深处。

20代:牵手“小V脸”

利用独家的保湿紧致成分,20年龄代 塑造~保持~始终~“小V脸”;

30代:“延缓衰老”时代

延缓“初老”症状,丰盈饱满你的“苹果肌”;

40代以上:“隐藏肌肤”年龄

深层保湿、抚平皱纹,抗衡地心引力,再现年轻紧致肌。

SOFINA苏菲娜弹力精华美容液搭配同品牌化妆水使用,吸收效果更好哦!

OLAY新生塑颜臻粹精华露

它就是网红神器“小脸精华”,连志玲姐姐都为它疯狂打CALL!其中含有奇迹胜肽B3科技,能让肌肤紧致、上扬,还能在使用过程中养出水光肌!它运用了OLAY全新尖端科技,可以直接作用并激活干细胞,只要28天就能见证肌肤变紧致的奇迹!

雅芳新活胜肽提拉系列

革新升级的青春“塑”颜神器——新活®胜肽提拉系列由此诞生。AVON雅芳的科学家们利用独家四胜肽精华,衍生出了独一无二的3D提拉科技——从“点线面”3D空间中立体重塑肌肤结构,既从“面”上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保持肌肤年轻光泽,又在“线”上激活弹力蛋白,唤醒肌肤弹性。更聚焦于“点”,赋活纤连蛋白,稳固肌肤网络结构。其精准浓度配比,让再生效率更优。

Galenic婕美蓝藻修复精华乳

这款精华乳能抗皱紧致,补水保湿,滋润修护,轻松逆转时光痕迹,帮肌肤回到光滑年轻的状态。钩状席藻是明星成分,具有强大的修复功能。这款精华能抚平皱纹,精准抗皱,提升面部轮廓,搭配同系列蓝藻抚纹焕颜乳效果更明显。

香缇卡钻石面膜

香缇卡钻石面膜给肌肤一场奢华的护理,能带来钻石般的亮彩美肌。它结合领先的抗老技术与高质量的植物成分,采用明星级六胜肽成分,能抚平表情纹,达到提拉、紧实、修护、补水、再生的效果。

芙丽芳丝滋肤紧致焕颜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性价比很高,成份温和,配合按摩会让面部轮廓变紧致小巧的效果更明显。内含6种天然植物成分,味道也很疗愈。每次在化妆水之后用,按压3下在掌心中,温热后上脸涂抹吸收效果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