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新手妈咪谢娜 最应该担心这两个问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周,张杰宣布老婆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并晒出两双小脚丫的萌照。激动发文:“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来源:瑞丽网)

好人缘的娜娜生宝宝,自然第一时间得到圈内好友的祝福。不仅老搭档何炅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心急的“二弟”赵丽颖更是早早送上小金锁。

不过,虽然产后娜娜并没有正式在亮相,但是几个产后肌肤问题却还是好想打Call告诉她。

产后老五岁 其实很有科学依据

很多新手妈咪会觉得说,产后突然有点变老了啊?!

其实,这个真的不是错觉,我们的皮肤表面覆盖着一层由皮脂、角质细胞和汗液组成的薄膜,是肌肤的保护层,并储存着自然保湿成分,使肌肤的水、油得到了保持,而在妊娠后期以及分娩后,由于受到内分泌的影响,面部肌肤的水分蒸发加快,皮肤角质层严重缺水,在视觉上,肌肤自然会出现衰老迹象。

虽然一说到皮肤干、缺水,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多往脸上拍化妆水、敷脸、天天用面膜…但一方面刚刚做好补水,肌肤水嫩度的确很好,但大部分“水”并没有停留在皮肤深层不说,还会造成肌肤的依赖。另外,高油性护肤品可能增加面部油脂分泌,阻断肌肤获得空气中的水分,而减弱肌肤本身具有的天然锁水自身功能。正确的方式应该启用补水精华搭配保湿面霜才是王道。

除了变老 还要担心这些肌肤小问题

除了干,怀孕生产改变了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斑点就冒了出来,与阳光晒斑不同的是,这个时候的斑一般会是一片一片的,而会在额头、下巴、颧骨的位置冒出几个,很是让人烦恼。

而很多妈咪因为哺乳也不是很敢用高效的淡斑产品。这个时候每天清洁、保湿、防晒的基础护理不偷懒,并在这个基础上增加祛斑、防斑的针对性保养,过咸、过甜、过油腻的食物也避免一下,配合适度的运动和规律的作息,同样可以搞定斑点生成。

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护肤>美肌星光帮>正文

新手妈咪谢娜 最应该担心这两个问题(6)

2018/02/01 17:45瑞丽网 编辑:边雅楠 手机阅读:

今天,张杰宣布老婆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并晒出两双小脚丫的萌照。激动发文:“我好幸福!从现在开始,守护最美好的你们。”

AUPRES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限定版---昭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

从三种来自蓝色乐活区的植物中萃取出高纯度活性成分的首次百搭肌底精华瞬间为肌肤带来清新感受,快速渗透焕活肌底,帮助肌肤做好充分准备,吸收后续护肤步骤的精华成分。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润肤成分(蓝桉叶提取物)、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渗透至角质层。改善皮肤粗糙,保持细嫩柔滑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

蕴含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丰沛保湿成份能沁入肌肤补水、储锁深透保湿。让由内分满溢, 轻盈啫喱质地, 非常容易被肌肤 吸收,清爽 不粘腻,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漾润泽柔软。

2018科颜氏高保湿霜“探索·爱”限量版

科颜氏高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白色乳霜质地,轻盈水润,触肤即化,吸收力max,肌肤水嫩澎弹一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