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石原里美新剧挑战法医 最入戏的竟是这一脸暗沉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没错,Wuli和和尚谈恋爱的十元妹妹又出新番啦,这次石原里美突破挑战法医角色,在《Unnatural》饰演一名日本仅有170人的“解剖法医”三澄美琴。 (来源:瑞丽网)

对于一别之前偶像剧的法医新角色,十元妹妹表示:“非常开心。”不过,先不论十元妹妹能不能轻松演绎专业的法医角色,就这一脸暗沉的肌肤,就很有法医的操劳感。

讲道理,很多女星在荧幕中打造的白皙、无瑕的肌肤,虽然是无数女性梦寐以求的完美状态,但作为OL女性,加班、熬夜,真心很难保持这样的好肌肤,偶尔出现些干纹、暗沉才是常态。而想令肌肤如同女星一样透出水润质感,聪明而精致的护理必不可少。

之前饰演爱熬夜的时尚女编辑 十元的脸也是暗沉的可以

要知道,缺水是所有的肌肤问题的根本,打造水润、健康的肌肤,三个生活好习惯必不可少:

外出不“光”着脸

冬季里的气温较低且多风,即使短时间呆在户外,肌肤还是会容易受到损伤。涂抹充足量的护肤产品后再出门,是关键,尤其厚重的保湿面霜,更是冬季肌肤的救命良药。另外,虽然冬季寒冷,但紫外线的侵害也不能掉以轻心,带有保湿成分的防晒单品同样必不可少。 

洁面后肌肤要立刻喝饱水

洁面后,肌肤毛孔处于打开状态,充分的水分摄取不仅能够保护肌肤,修护熬夜、光屏造成的肌肤伤害,更能助堆积在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外,还是令肌肤水润有光泽的好方法。 

保持室内适当湿度

冬季里室内长时间的暖气、暖风会令空气变得干燥,肌肤缺水现象变得更加严重。为了不令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建议保持室内的适当湿度,并随时携带喷雾等产品在肌肤感到干燥时使用。

兰蔻菁纯“晚安”精华油

源自于三重玫瑰精粹:令受损细胞得以新陈焕活,有效抵抗内部炎症,令肌肤愈发水嫩莹润

AUPRES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限定版---昭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SK-II新年限量版“神仙水”

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透肌肤里层,为肌肤打好基础,帮助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由内而外调理及修复肌肤的问题。

OLAY新生塑颜臻粹面霜

成分中加入了全新专利配方奇迹胜肽B3科技,奇迹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能够修护肌肤,从丰盈表层肌肤到深层焕然新生细胞,紧致饱满并立体轮廓,你们记住能够让脸部轮廓更紧实和抗氧化就可以了。

HR 活颜修护舒缓晚霜

即刻舒缓修复,缓解敏感;夜复夜,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快速卓效,令肌肤舒缓、自愈,润泽、饱满。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润肤成分(蓝桉叶提取物)、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渗透至角质层。改善皮肤粗糙,保持细嫩柔滑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分露

蕴含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丰沛保湿成份能沁入肌肤补水、储锁深透保湿。让由内分满溢, 轻盈啫喱质地, 非常容易被肌肤 吸收,清爽 不粘腻,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漾润泽柔软。

2018科颜氏高保湿霜“探索·爱”限量版

科颜氏高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白色乳霜质地,轻盈水润,触肤即化,吸收力max,肌肤水嫩澎弹一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