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专治节后综合征 7个让你变更美的减压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调查,中国上班族压力上全球第一,上海、北京压力最大。节后第一天上班恐怕心情不太好吧?没关系,减压是一项长期工作,肌肤也要好好“放松”一下。(来源:YOKA时尚网)

上班的第一天,痛苦的上班的第一天……下班之后要做点什么呢?无论做什么,就是不要加班!

准时下班 逃离压力

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悲苦的上班第一天,身体和心理都还没有恢复到日常的紧张状态,怎么能加班?NO!8小时之内提高效率,尽快完成工作,下班立刻闪人!让自己尽量少待在工作环境中。尽量多地利用下班时间缓解一天的紧张和压力,调整好状态。

约上闺蜜 聊天减压

下班了千万别再为工作的事纠结了!聊聊八卦、扯扯闲篇,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减压的好方法。聊天对象?没错!怎么能忘记你的闺蜜?没准此时此刻她也正在计划着下班与你相约,把积攒了一个假期的八卦事一吐为快。

运动健身 满血复活

你的瑜伽课是不是许久没有上了?健身卡恐怕也浪费了吧?没关系,上班第一天,让身体也重新动起来!把积攒了一个假期的松懈和负能量通过运动释放出去吧!

过年吃出的赘肉该减减啦!

照照镜子,是不是脸又圆了?双下巴还出来了?不用PS磨骨都不敢发朋友圈了?过年吃的三高类食品太多,你需要节后好好清肠排毒。先从把碳酸饮料换成绿茶、普洱茶,把甜点换成水果,把油炸食品统统戒掉开始。

TIPS:

不是让你不吃饭光吃草,而是多吃果蔬,少摄取肉类和粮食,最重要的是,迈开腿制定你的新年健身计划吧!

黑眼圈与其遮不如调

很多人过年都变回了夜猫子,通宵打牌、放花炮、看片儿、打网游…几天下来黑眼圈快赶上熊猫了。你以为用粉底在眼部遮瑕就万事大吉?这块死黑淤堵的肤色甚至还能影响到整张脸的气色,遮瑕只是表面功,想要恢复精气神还得从生活作息调整起来。

TIPS:

每天晚上恢复10点入睡的习惯,睡不着也别躺着玩手机!提前做好卸妆、保养工作,睡前泡个SPA,点上催眠的熏香、打开舒缓的音乐慢慢进入梦乡吧!

脱色的发根该补色啦!

你是不是节前美美的染烫了新发型?现在看看是不是已经长出了一截新发根脱色很严重了?而且烫好的造型也变得扁塌无型,赶紧去美发沙龙修修补补吧,发型有了精神,即使不上妆都显得神采奕奕有朝气!

TIPS:

如果你家有“正月里剪发si舅舅”的说法,那就去补补脱色的发根,给秀发做个密集护理,等“二月二龙抬头”时再改变造型。

拯救残缺美甲

过年前做的大红色喜庆主题美甲是不是已经脱色了?而且露出了新的一截指甲,赶紧卸掉做个淡雅清新的造型吧,或者只是卸掉旧的让甲面好好放松一下也好。

TIPS:

去美甲店卸掉旧的,把甲缘倒刺好好修剪光滑,平时多涂护手霜并且注意按摩指尖,就算涂一层透明的亮油也很好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