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注意颈部护理 18岁秒变48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忽略颈部保养,纵容颈纹滋生,脸蛋再怎么白嫩也没用。护颈讲究的是方法,遵循这几个护颈法则,天鹅逆龄颈不是梦。(来源:yoka)

Rihanna可谓是现在时尚界的宠儿,大牌傍身,珠宝围绕。但是无论再多的珠宝也掩盖不住颈部的纹路。

范爷颜值高是全世界公认的,却总是被媒体曝光难以遮盖的颈纹。

如何保养颈部才能让我们不被颈纹“折磨”

1、清洁面部时别忘颈部

脸蛋脖子不分家,洗脸的时候稍微往下延伸到颈部,清洁到位,肌肤才能健康的让后续的营养吸收。

2、保湿产品不吝啬

脸部护肤产品一瓶接着一瓶,却忽略了颈部。颈部肌肤相比于面部更加容易干燥,所以日常面部用什么护肤品,颈部一样也需要。护肤的时候,连带着颈部一样护理。日积月累,不信没有改变。

3、脖子一样要防晒

脖子的肌肤更加脆弱敏感,所以颈部更加需要严格防晒。不要让紫外线加快肌肤的老化。

4、爱护颈部,多按摩

淋巴位于颈部,所以日常的颈部按摩很重要。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防止颈纹的产生。但是按摩的手法要轻,生拉硬拽绝对不行。

step1:双手握拳,用大拇指从锁骨处向上按摩,最后在耳下稍加按压放松。

step2:将头慢慢向后仰到最大限度做伸展,再复原,再用同样的方法向前、左、右做伸展。

step3:用手指的四指从耳后一直向下推,推至锁骨处为每组动作的完成动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