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又到换季尴尬时 这个春天肌肤这样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寒冷的冬季终于过去,暖暖的春季即将开始,对于换季这样敏感的时节,若做不好皮肤护理工作,皮肤会更加粗糙无力。所以,换季时期的护肤工作至关重要。(来源:瑞丽网)

当我们的肌肤被粉底、彩妆和雾霾侵袭一天之后,迎着乍冷还寒的春风回到家中,空气中的污染物和花粉让肌肤变得敏感泛红,到家之后第一时间给肌肤卸掉、清洁让TA恢复健康呼吸,再添加一层滋润的保湿霜,都可以安抚肌肤,让素肌更加水润健康。

所有美丽的肌肤,都缺少不了水分的呵护,睡前肌肤护理应当更加注重补水工作,无需昂贵的护肤产品,一支常备的清爽型的化妆水,精华后拍一拍、面霜后拍一拍,在每一个护肤步骤之后加上一层水润呵护,肌肤自然水弹饱满。

春燥的问题姑娘们多少都遇到过,当肌肤开始越发干燥、容易泛红和长痘痘,那说明身体内的火气已经开始在脸上发出了,这时你需要给自己加一款润燥型的精华液,其中的中药成分可以有效帮助肌肤去火气,并且持续轻盈滋润,维持水油平衡。当肌肤充满水分,滋润就可以抵御干燥暖气的伤害啦。

Fancl彻净卸妆油

针对各种顽固难卸彩妆及防晒露,卸妆力Power Up!

IPSA茵芙莎自律循环美肌液

IPSA自律循环美肌液S系列具备保湿、修护、抗老的功效,适用于开始出现暗哑等初老状态的肌肤,内含丰富的美容成分,美白保湿的同时,充分渗透到肌肤深处,为肌肤提供强效紧致修护作用。

Fresh馥蕾诗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水

蕴含真实的玫瑰花瓣,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细致毛孔,舒缓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如花瓣一般,再现水润舒缓、细致柔嫩的健康光采,并为后续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SK-II前男友面膜

这款面膜中含有丰富的Pitera,满满30ML的精华水,面膜纸则是采用柔软的棉质质地,平常使用建议频率在一周1-2次,如果需要应急补救连敷两天或者晚早一片绝对能让你嫩到爆。

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

运用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护技术,疏导肌肤循环,自肌肤内部迸发源源传递力,从容抵御外界给肌肤带来的干燥、松弛等伤害,使肌肤达到良好循环状态。

科颜氏高保湿霜

科颜氏高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白色乳霜质地,轻盈水润,触肤即化,吸收力max,肌肤水嫩澎弹一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