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裴秀智初恋肌 迷倒男神欧巴李栋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据韩媒报道,演员李栋旭与裴秀智最近由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年龄相差13岁的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来源:yoka)

正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想像裴秀智一样做个男神收割机,找到自己生命中的那个李栋旭呢?

说实话,秀智并不是一个长得很有特点的女星,但胜在“清纯”、“干净”,所以被称为“国民初恋”。初恋肌绝对是她的杀手锏。

下面的“男神收割机法则”,让你拥有裴秀智同款初恋肌,分分钟遇见自己的李栋旭!

男神收割机法则一:谨慎选择护肤第一步

欧珀莱 樱花焕颜洁面皂 70g/90RMB

独特樱花皂型设计, 洗出净透素颜!洗净面部外界污染及污垢,滋养肌肤还原肌肤清新润泽,打造好心情!

男神收割机法则二:为肌肤及时充足营养

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肌底调理凝润面霜 780元/50ml

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肌底调理凝润面霜是一款具有霜状的高浓缩弹力质感,帮助肌肤弹力再生的抗衰老明星面霜。全新升级的苏秘37°(SU:M37°)臻源之谜系列在原有格鲁吉亚发酵原液的基础上添加皇家乳香树脂成分,给肌肤带来双重弹力。配合苏秘37°(SU:M37°)独家研制的能将有效成分在同一含量内达到最大化的Compressed Fomula System™ 剂型技术,有效提升因老化减少的肌肤表面和内部的弹力,强化肌肤的弹性恢复能力,为松弛肌肤带来弹力与紧致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