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孙杨被晒成“脏脏包” 还是跟着范爷学美白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孙杨外训再次变身“脏脏包”,看来紫外丝杀手真的太强大!不仅大黑杨中了招儿,连女神张歆艺都被脑公嘲笑“黑吃黑”,看来美白这件事要提前一个季开练啊!(来源:瑞丽网)

孙杨在悉尼外训,每日“日光浴”晒成大黑杨。

小编很不厚道的笑了,真的堪比“脏脏包”!

貌似上次外训也是这个色号啊!

“脏脏包”说:我惹着谁了!为啥晒黑就说跟我长的像,虽然我外表黑得带感,淡素咬一口内心很白、很甜啊!

被黑“脏脏包”不指孙杨一人啊!连女星都被上了榜。

张歆艺也被自家脑公嘲笑“黑吃黑”,小编又不厚道的哈哈哈了!

不过,玩笑归玩笑,回想去年你被晒黑后,是不是养了一个冬天才白回来啊!这露肤季要不了多久就来到了,我们还是先掌握一些美白新技能,看看如何让身体不变“脏脏包”色号。

其实小编年复一年说美白,终于精辟总结六个字:防不晒修美白!

1、 防

指的是防晒产品一年四季不能离身,如果你打算开始露肤,那就一定做好防晒。

2、 不晒

不要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尽量减少露肤时晒太阳。

3、 修

晒后修护要做好!不要觉得自己皮肤底子好,当你的黑色素开始作法时,你就得准备开哭了!

4、 美白

美白类的身体乳必须要装备,不仅能为身体补充水分,还能让肌肤焕发美白光彩。

再教你个私招儿,帮你应个急!

我们最常被晒黑的地方是胳膊或膝盖以下!当局部被晒黑时应该怎么办?小编给大家说个私招儿,也许能让你快速白回来!

1、买一瓶白醋,每次洗脸、洗澡时,放一小盆水,倒上一鲜橙多盖那么多的醋。

2、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胳膊上(被晒黑的位置),或者干脆把胳膊浸入好了,温水、凉水都可以,接着再正常洗净即可。(否则会有醋酸味哦)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美容大王范爷的身体美白护理秘籍哦!看她如何教你泡个有仪式感的汤,然后给身体一个最美白的肌肤护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