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啥你总白的不完美 这四个细节是关键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BTW!明明防晒、美白没少做。为啥总是白的不彻底,亲,不要怪罪你的护肤品,可能是你的美白方案出了问题。(来源:瑞丽网)

眼白变黄 难怪你的眼妆总不通透

当然不会,眼白变黄可能是老化造成的;但是眼白的蛋白质变黄,可能是紫外线造成的哦,所以建议大家在夏日可以佩戴太阳镜出行;

脸白脖子黑 精致感和你永别啦

脖子和脸同样需要护理,身体的代谢速度比面部慢,被晒之后恢复也慢,不仅需要涂上跟面部一样的防晒产品,更要加持美白产品才行;

晒伤?暗沉!脸色怪怪的怎么破

天气渐热,紫外线变强,很多时候我们会忧伤的发现,一早一晚的脸色就差别好多。其实很多时候是,早上肌肤更加白皙是因为睡眠导致的血液循环怠慢而产生的,经过一天的活动,晚上肌肤代谢加速肤色自然产生变化;另外,UVA从早上7点开始就升高了,正午达到顶峰,傍晚也还有残留。UVB从早上9点左右升高,生物达到顶峰。一整天都要防晒才对。

唇部暗沉 再贵的唇膏也救不回

唇部会晒黑,这个真的可以有,但是美白成分不能入口,所以防护比美白回来更加关键,防晒润唇膏作为第一步唇部保险的第一步非常靠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