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让肌肤度过换季难关 这些单品绝不能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换季的时候,肌肤会格外敏感。要知道,春季肌肤问题要比冬季多很多!所以护肤问题一定要格外重视!(来源:yoka时尚网)

不要以为随着天气的变暖,肌肤也会从冬季的干燥自然而然变得保湿润滑。其实并非如此!春天换季,天气反而会随着换季的不定性变得异常干燥。

除此之外,肌肤在春季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加快,所以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毛孔粗大、肌肤干燥、脱皮、过敏等问题随之而来。

春季的气候非常不定,时而暖时而冷,时而阴雨时而干燥。不仅如此,万物复苏,空中还飘着很多粉尘。肌肤怎么能受得了?

有句话说的好,换季就要换护肤品!皮肤是不会说谎的,稍有疏漏,你漂亮的脸蛋可能就要不漂亮了。所以对付春季这种难搞季节,这些护肤单品一定是必备的!

水/精华

现在市面上都流行很多水精华,春季正好是容易引发肌肤过度敏感或者干燥的季节。所以再洁面后,最好选用一些如泉水般、流动性好,质地温润清透的单品。

洁面后的肌肤更是脆弱敏感,用一些流动性好,不黏腻的单品先清凉润肤,不给肌肤刺激性的负担,做好最基础的保湿。

救命单品: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125ml/ RMB 490

无惧年龄,改善肌肤。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蕴含高浓度货源精粹,具有很强的再生力活性成分,能有效治愈肌肤问题,让肌肤强韧新生。强力保湿,层层深入肌底,让肌肤拥有源源不断的水分和滋养。

乳/精华

只有肌肤能足够的锁住水分,才能更加有效的减少肌肤老化。

换季时期,也可以选用一些特有针对性的精华。抗氧化、抚平细纹之类的精华液也是必备之一,它们针对性强,同时也不会忘记对肌肤的保湿!

救命单品:

雅诗兰黛全新专研紧塑精华素 50ml/ RMB 980

全新雅诗兰黛全新专研紧塑精华素在短短 14 天内,令肌肤感觉更紧致,包括下颌和脸颊在内的面部轮廓更立体清晰。 8 周后,肌肤显著提升 49%。用于重塑肌肤表面,重新构建和丰盈肌肤组织,采用整体性方法令面部得到紧致提升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胶囊精华液 60粒/RMB 690

脂肪酸含量增加,有助于肌肤屏障修复和健康角质更好吸收。有效减少肌肤的细纹及皱纹。改善肌肤通透感,呈现更紧致,更显弹力的肌肤。改善肌肤肌理,打造更加柔软,平滑健康的肌肤

面霜

护肤步骤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面霜,面霜的作用好比是冬天盖上一层棉被,这样不会被冻坏还会更加保暖。好比面霜,它不仅有锁住营养的功能,从而还能为肌肤形成一层油性保护膜,有效的锁住水分,防止养分的流失。

如果没有最后的面霜,即时前面再涂抹多好用的天价产品,恐怕最后也只能事半功倍。因为没有了面霜的保护和再次营养,前期涂抹的产品会很快会发,不能真正地的被肌肤说吸收,和没涂没什么区别。

救命单品: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50ml/ RMB 3800

全新升级面霜能有效调整细胞的顺畅呼吸。日益改善肌肤岁月痕迹:细纹和皱纹宛若隐匿,肤质丰弹紧实、韧美如初,肤色匀致通透、绽放新生般光采。充满现代气息的全新包装,采用了更轻量化的等环保材质,优雅的流线型瓶身设计

身体

身体在换季的时候也会出现干燥,蛇皮的尴尬状态。所以换季的时候,虽然天气变暖也不要误认为身体也会随着换季而变的更加保湿哦。身体乳是无论如何一定要涂抹的!

救命单品:

瑰珀翠伦敦伊芙琳玫瑰润肤乳  250ml/ RMB 192

瑰珀翠伦敦伊芙琳玫瑰润肤乳富含杂交玫瑰和法国蔷薇提取物,能够有效帮助滋润肌肤,将冬日热浴后皮肤的干燥一扫而空。在泡澡或沐浴之后,这款轻质润肤乳能迅速将水份注入你的肌肤,让肌肤整日如丝般柔滑,流溢玫瑰花香。蕴含蔷薇籽油富含维生素C等抗氧化物,有效帮助减缓肌肤老化,让肌肤保持整日柔滑,让肌肤在换季时度过干燥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