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拥有它们 你也可以像马丽嫁比自己小11岁的弟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马丽结婚了!没错!新浪是比自己小11岁的开心麻花演员许文赫!真不要抱着老牛吃嫩草的心情去吃瓜!看看这几年的马丽,谁像“老牛” 谁像“嫩草”还不一定呢!(来源:YOKA时尚网)

看照片,你看的出谁是82年,谁是93年吗?看的出谁36岁,谁25么? 反正这几年的马丽,越活越“回去”了!时间仿佛在马丽的脸上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已经36岁的马丽,肌肤娇嫩光滑,而且泛有光泽。气质更是多变!既可以职业。

又可以秒变女王

御姐淑女也难不倒她

平时更是可爱,帅气随意切换。

难怪人家能嫁给“小弟弟”

姐弟恋其实特别普遍,但是看上去比对方显小的并不多。最近某节目火热播出,贾静雯修杰楷夫妇就是一对儿姐弟恋的典范,其实贾静雯比丈夫修杰楷大9岁哦。

同样在节目里的霍思燕,她的年龄比大眼萌爸杜江大整整5岁呢,但是节目里霍思燕撒娇的样子,好似小妹妹一般。

说起姐弟恋就不能不说伊能静和秦昊夫妇。年龄相差10岁,谁能看的出伊能静已经49岁了?

重磅压轴当然是钟丽缇和张伦硕夫妇,相差12岁。但是钟丽缇无论从着装和肌肤状态方面都看着像20岁的!

说了半天,这些明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的肌肤状态太年轻,以至于大家根本不相信他们是姐弟恋!

这些都基于姐姐们私下的护肤好习惯。如今小奶狗越来越受欢迎,如果你再不好好珍惜自己的容颜,后悔都来不及了!

必备单品

cpb肌肤之钥晶致肌活精华露

感触这一前瞻性水前肌底精华,从肌底源源赋兴年轻,凝聚全新肌肤细胞思维理论,倾注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让会思考的肌肤,从惯性思维中苏醒,年轻源力透底而升。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无惧年龄,改善肌肤。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蕴含高浓度货源精粹,具有很强的再生力活性成分,能有效治愈肌肤问题,让肌肤强韧新生。强力保湿,层层深入肌底,让肌肤拥有源源不断的水分和滋养。

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

科颜氏是亚洲首个在全系列产品中应用活力维C的品牌。科颜氏的皮肤医学专家经广泛研究,发现活力维C可更有效阻止黑色素过度生成,并为击退暗斑的护肤程序新添创新的、极具价值的一环:阻止黑色素堆积。与此同时,100%的稳定活性,使其突破了普通维生素C遇光容易分解的问题,可以突破性采用透明瓶包装,这也恰恰印证了活力维C的高稳定性。透明水状质地,轻薄水润;使用感舒适,温和不刺激,坚持使用一个月可看到美白淡斑效果。针对不同的美白需求,科颜氏提供多种美白护理方式,帮助消费者收获他们心目当中的透亮白皙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