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白淡斑的方法做对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都想当一个亮白的小仙女,但是对于美白淡斑,要有耐心,并且持之以恒,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春季美白,不同的肌肤类型也要分别对待哦。(来源:yoka时尚网)

谁都想当一个亮白的小仙女,但是对于美白淡斑,要有耐心,并且持之以恒,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春季美白,不同的肌肤类型也要分别对待哦。

干性皮肤:

特点:容易干燥缺水,易长皱纹。

美白tips:要做到美白补水两不误!对于干皮来说,保湿要比美白更重要。选用的美白产品要具有一定滋润功效,尤其在用美白产品前,要先使用保湿精华来提高肌肤含水量。另外,保湿面膜也要每周至少做2次。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 RMB490/125ml

‘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蕴含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是具有很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能治愈肌肤问题,让肌肤强韧新生,并且能从八个维度改善肌肤状态,8天愈颜如初,帮助肌肤修护力重返20岁。

自然堂雪润皙白晶澈淡斑精华液(TFB透粉白精华) RMB210/40ml

以2016年度诺贝尔生理学与医学奖 “细胞自噬机制方面的发现”为理论依据,创新运用“自净化”技术,增强细胞自净化机能,让肌肤主动清除过剩黑色素、清理导致暗沉泛黄的多重细胞代谢垃圾,全面排浊。配合喜马拉雅“美人谷”珍稀玛瑙石榴,富含19种营养物质,并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净化能量,含高浓度的石榴提取物*,3种不同美白机制的成分协同作用,提升肌肤自净化力;褪黑祛黄,肌肤透现粉润白皙。

OLAY水感透白臻粹修护精华露 RMB450/30ml

OLAY一项研究表明,从20岁开始,中国女性肌肤的光泽度开始下降,肤色逐渐变黄,皮肤渐渐黯淡无光;且随着年龄增长,面部肌肤在出现皱纹、细纹的同时,面部轮廓会呈现横向外扩松驰。想要呵护年轻肌肤,透白与紧致都要兼顾!OLAY举全球20年研发之力,再次引领护肤潮流,倾情奉献OLAY紧致小白瓶,让抗老美白一步到位。

FANCL莹亮净白精华露RMB368/18ml

橄榄叶精华-令美白淡斑成分“维他命C”在美白过程中被不断还原,重复发挥功能,无间断褪斑、祛印、除暗哑;SVCT美白导入精华-增加细胞的SVCT美白吸收入口,吸收更多维他命C;持续型维他命C诱导体-针对产生黑色素的细胞,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淡斑精华AD White-提高“持续型维他命C诱导体”的效率,帮助释放更多具高安全性的“维他命C”  ;丝氨酸-补充水分,令肌肤回复柔滑;霍霍巴叶精华-有效去除紫外线形成的自由基,防御自由基伤害肌肤而出现的光老化。

丝塔芙日护恒润保湿乳RMB148/85g

甄选5种优质保湿成分,配以天然滋润精华,让肌肤得到水润呵护,为干燥肌肤迅速补水,更长效保湿保持润泽,不添加香精等潜在过敏原水润亮泽,敏感肌亦可使用。

中性肌肤:

特点:肌肤不油不干,水油相对平衡。

美白tips:只要日间注意防晒,夜间注意修复保湿,多吃新鲜果蔬,中性肌肤是最不容易出状况的肤质。可以每周用一次美白面膜来强化肌肤明亮度。

[ 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 每日晶采爽肤水RMB430/200ml

被称为“皮肤的功能饮料”,来自法国贝特尼丁海域的雾化海水,帮助肌肤补充水份、加速新陈代谢的同时,活化皮肤细胞,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带来海洋般的清新活力,有利于后续保养品的渗透与吸收,使肌肤清透亮白,打造灯泡肌。用后皮肤水润有光泽,饱满,柔软。全球每三秒卖出一支爽肤水。

使用方法:二次清洁后将爽肤水倒在手心,再涂抹在脸上。用钢琴指弹压的方式,将爽肤水轻弹于面部肌肤。充分弹压脸部各个部位,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RMB3800/50ml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提供前所未有的双重功效:锁定和减少时间造成的可见影响,同时使干燥肌肤“正常化”,使其恢复正常功能。

配方使用细胞呼吸™技术,具备全面抗衰老功效,同时注入独家富含珍贵阿比西尼亚油的复合物,目标是锁定皮肤脱水因子,提高皮肤各层活性,为肌肤补水。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超舒适的质感能够渗透皮肤核心,不留一丝油膜。它提供即时和持久的脂质补充功效。完美滋养,令皮肤重新焕发生机,恢复弹性紧致。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RMB99/5片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LUSH柠檬亮采面膜 140 HKD/75g

蕴含新鲜柠檬汁和突尼斯橙花油,有助均匀及提亮肤色:加入豆腐、大米糖浆和西柚精油,我可以为你塑造前所未有的细滑肤质!将这蓝色面膜均匀涂于面上,厚度以完全掩盖肤色为准。待10至15分钟后,以湿润的双手轻轻按摩,然后以清水冲净。请冷藏保存。

HERA靓白臻皙面膜  6片/450RMB

呵护因外部环境和压力而日渐暗沉的肌肤,成就生机无限,耀眼光泽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