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刘雯的接班人会是这位00后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一位名叫赵佳丽的00后小姐姐火遍了国内外的时尚圈,成为了国际天桥上的熟面孔,深受顶级大牌的恩宠,强势霸屏国内外顶级杂志,网友都说其长着一张令人难忘的高级脸,被誉为下一个刘雯。(来源:pclady)

请问:17岁的你在干嘛?抱着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在狂啃?在做着自己的梦?她的17岁,却实现自己的梦,成为顶级大牌的宠儿,走上国际T台,她就是00后新晋超模赵佳丽。

| 顶级大牌的宠儿 |

作为刚入行不久的模特,这位小姐姐的出道起点颇高。首场T台秀就献给了六大蓝血之一的prada,要知道六大蓝血是一个模特人气与实力的完美证明。

在prada之后,她又拿下另一个蓝血之一的 Louis Vuitton ,成为LV2018秋冬女装秀里唯一一位中国模特!

不过让她声明鹊起的还是LOEWE的开场、闭场领走模特,这待遇在时尚圈可以说是很高级别的待遇了。

从伦敦到米兰到巴黎,佳丽小姐姐成为了新的秀霸,很多大牌的T台上出现她的身影。

Cholé and Carven

Off/White and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Paco Rabanne and Lacoste

| T台下完美的“衣架子”|

佳丽小姐姐也许天生就是块当超模的料,据说她的经纪人发掘她的时候,就是因为她在微博上晒的私下穿着,立马慧眼识珠签下了她。

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小姐姐确实很会穿,衣服穿在她身上莫名地就会有一种高级感。她的穿着偏向于街头混搭风,简单中带着一丝随性,一点慵懒。

| 颠覆东方超模的“难忘脸” |

在国外时尚圈眼中,东方超模是像刘雯、孙菲菲、雎晓雯这样的长相,单眼皮,眼睛细长,高颧骨,塌鼻梁。

但是佳丽小姐姐的出现彻底颠覆外国人对东方超模的长相,他们评价小姐姐长着一张“令人难忘的东方脸”。

比起一般的大双眼皮,较高的鼻梁,小鹿般的眼睛,不笑的时候带着一点英气;笑的时候却有些许的甜美气质,上一秒可以变成高级的厌世脸,下一秒可以是搞怪的逗比脸,切换自如,随意选择。

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的好肌肤,真的天生丽质,完美的容颜就算素面朝天也能攻气一脸,秒杀一方,完全没有在怕的。素颜时皮肤白皙透亮,肤色均匀,俨然一张同样色调的白纸。

但在日常的生活中,一般人很难拥有这般肤色特别均匀的肌肤,脸上经常是下巴和额头一个色调,脸颊一个色调。然后化妆的时候很会很麻烦,要采用分区化妆的方法才能将底妆更好的完成。其实,要想化妆的时候不麻烦,可以在平时护肤的时候,做适当的保养,改善自身肤色的不均。

| 为什么会肤色不均? |

原因一:肌肤缺水,角质层过厚

肌肤缺水是引起肤色不均的很重要的原因,缺少水分,肌肤会变得干燥难吸收,肌肤的杂质就越来越难排出体外,角质层便后,再不按时定期地去除角质,造成角质在表层肌肤的堆积,进而引起肤色不均。

原因二:紫外线的照射

如果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真皮层会形成过多的黑色素,然后皮肤细胞将黑色素推移,肌肤的新陈代谢虽然会带走一部分的黑色素,但是如果有一天新陈代谢慢了,就会导致黑色素残留,堆积在表皮层,表皮层有些地方堆积得多,有些少,有些厚有些薄,就慢慢地形成了肤色不均。

原因三:人体自身排毒系统代谢能力下降。

随着外界的污染、不合理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加班等情况的发生,人体的排毒系统的排泄能力会明显出现下降,这也会直接导致表面皮肤的不均匀。

| 如何解决肤色不均?|

方法一:彻底清洁,有效提亮补水

补充肌肤日常生活的所需的水,除了每天坚持喝水之外,选择一款有助于提亮肤色的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活儿,而且也按时定期的去除肌肤的角质~

日本ROSETTE 去死皮洁面啫喱泡沫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性价比超高,在日本常年包揽cosme桂冠。在去除角质、死皮等皮肤杂质功能超强。但虽然能够有效软化角质但其实它很温和不会伤害到肌肤,不会有刺激感;使用后,肌肤清爽不油腻,柔嫩细滑透亮。

薇姿水光焕亮角质调理液(魔焕水 )RMB255

这款角质调理液真的是提亮肤色的神器,坚持用一段时间,会明显感觉肌肤变得比较透亮,光滑细腻一点。味道很好闻,质地轻薄水漾,上脸后特别好吸收,没有任何油腻感,会感觉很清爽。

方法二:防晒要到位

既然紫外线是引起肤色不均的一个很重要因素,所以在日常的生活,我们要做的当然就是尽可能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完美地做好防晒。

ORBIS/奥蜜思透妍美肌防晒隔离乳  RMB110

这款防晒霜有两种型号,较长管的防晒霜适合混干、干皮的MM,乳霜质地,比较滋润清透。而短款则适合混油、油皮的妹子,水状质地,轻薄水润,上脸后特别的清爽。上脸后还有一丢丢的提亮效果,不泛假白,很容易涂抹均匀,不会黏黏腻腻的糊一脸~

方法三:抓住夜间修护,抑制黑色素

夜晚是夜间修护肌肤的完美时机,在夜间可以选择一瓶有效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去除黑色素,改变暗黄、减少色沉的保养品。

OLAY精华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这款OLAY家的小白瓶人称平价般的小灯泡,可见其作用之强,含有被誉为黑色素杀手的烟酰胺成分,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退会吸光的黑色素,减少肌肤最底层的暗黄,让肌肤变白变亮;上脸后很滋润舒服,不油腻,轻拍几下就吸收完了;对于油痘肌也特别的友好,坚持一段时间,肌肤会明显变得白亮一点,对于买不起小灯泡的人来说,买这个其实也不错的!

想要白皙透亮好肤色

心动的小仙女们

真的可以种草这些来试试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