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在夏天之前白回来跟着买就对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仙女们一年四季都是不管怎么白也不嫌多!尤其快到夏天了肌肤更容易容易晒黑,好想在夏天之前白回来!行动起来一起变白瓷肌!(来源:爱丽时尚网)

大招1:涂防晒

防晒不容忽视,肌肤经过暴晒之后会分泌出黑色素,进而堆积在我们表皮层的角化细胞上,最后导致肌肤变黑。所以我们在一年四季只要是见光,就一定要涂防晒,长期在太阳下还要定时补擦防晒就好了。

大招2:去角质

肌肤上一旦堆积过多的角质,就会降低脸部对光的折射率,视觉上脸部就会显黑。另外日常化妆如果清洁不到位,也会令残留物留在毛孔中,导致色素堆积。定期去角质是仙女们不能忽视的步骤,但也不要过去频繁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即可。

大招3:美白精华

美白这件事不要图快,除非你去做医美,否则必须要耐住性子,选择含有熊果苷、维生素C、维生素E、烟酰胺等美白成分的精华,长久坚持,美白自然看得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