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看不出年龄的女神肌都是如何保养出来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发现周围工作的小妹妹们已经都是96年的了!唉!老阿姨们还不赶紧好好保养看不出年龄才是没老的表现,即使是淡妆依旧女神范儿!(来源:爱丽时尚网)

保养最重视清洁

每天8-9小时长的带妆和空气污染是家常便饭,因此要很在意卸妆,选择卸妆乳彻底清除脸部彩妆,接着再洗面乳清洁,洗面乳打出均匀的泡沫很重要,利用泡沫当介质,就不怕大力磨擦肌肤。

热毛巾敷脸打造零毛孔

皮肤要好,毛孔一定不能大。特别注意毛孔护理,要用温毛巾敷脸,让脸上毛孔慢慢打开,接着使用清洁面膜,帮助去除多余皮脂和老废角质,做好这一步就不怕毛孔越来越猖狂,再用冷藏的化妆棉沾满化妆水涂满整脸,搭配拍打来紧缩毛孔。

运动+饮食习惯维持肌肤状态

在岁月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自己注重保养,更希望可以美美的老去,不想依赖整容或是医学美容,担心年纪变大会有副作用,反而觉得通过运动可以增加肌肤弹性,选择对肌肤好的食物最重要。

自制养身养品不离手

随着季节帮自己补身,像是绿豆薏仁、红豆陈皮水会煮大大的一瓶早晚喝,有时会加入糯米暖胃、桂圆助眠、干桂花叶帮助排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