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别以为天暖了 肌肤就不缺水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姑娘会认为 天暖了就不缺水,其实不然!肌肤补水保湿可是一年四季的工作哦!(来源:yoka时尚网)

天气逐渐变暖,马上就要到疯狂出汗的季节。很过姑娘以为到了夏季就要开始忽略保湿工作了吗? 

保湿工作一年四季都不能停,夏天虽然出汗多,但是消耗的水分也会随之增加! 

所以夏天保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因为出汗多,脸上湿湿的,就进入了肌肤保湿的误区了哦!

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由精选的草本萃取配制而成,能温和地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可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碧欧泉镇牌之宝-皇牌保湿绿活泉一瓶凝聚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其灵魂成分 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具有卓越再生功效,深入肌底,激活细胞更替新生。同时融入多种营养精粹,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保湿能量,在赋予肌肤丰盈水分的基础上,促进肌肤自我再生,超越保湿,令肌肤更水润,更柔嫩,更透亮,绽现更多润泽与活力。轻盈啫喱质地,即刻沁融于肤,绝无粘腻,肌肤即时水润、柔软、呈现新生般健康光泽。

从世上 117 种已知香草中甄选出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它富含活性分子(多酮),蕴藏着强大丰富的护肤成分,对抵御肌肤老化具有魔法般的神奇功效。而在五月香草荚果成熟前所产生的一种转瞬即逝的活性分子,具有珍贵而强大的赋活力。凭借香奈儿强大科技转化为配方中的持久性成分,将赋活功效源源不断地传递给肌肤,令肌肤重获活力、强韧和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