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让美丽加分 5个日常护理小秘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保养方式,起床洁面后固定的化妆水、精华液、眼霜加防晒。下班后一定先卸妆,然后按摩小腿以免变成肌肉腿。“我为什么要为这些琐事而烦恼,全是因为漂亮很重要!”想让美丽加分,这5个小秘诀可以加进你的日常护理中哦。(来源:爱丽时尚网)

用轻拍的方式上护肤品

不管是上乳液、精华还是化妆水,都应该用轻拍的方式涂在皮肤上。这样反而能让保养品吸收,也避免因为摩擦或涂抹方式的不正确产生细纹。

头发顺生长的反方向吹

不想让头发塌扁,喷了一大瓶定型、蓬松产品依然无法打造蓬松感。但是每次去理发店,理发师三下两下就可以让头发蓬松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你吹头发的方向错了,想要自然蓬松,就应该将发根往生长的反方向吹,就能制造空气感的发型。

利用唇线笔涂抹口红

女生在涂口红的时候,总是“顾大局”,完全不Care唇周的“惨状”。但精致细心一点的女孩子,会利用唇线笔描绘唇周。如果你想拥有一个饱满的唇妆,先用唇线笔将唇周描绘出来。

再利用唇线笔将内部填满。之后在上一层唇彩,这样一来就能拥有完美的唇部啦。

将粉底混入保湿产品

粉底太干-还是皮肤状况不好-这都傻傻的分不清楚,所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保湿的产品与粉底液混合。再轻轻涂在脸上,不仅能让妆容更加服帖,还十分自然。

将抗老的脸部护肤品涂在手上

有时候我们会“喜新厌旧”的用一些护肤品,除了新的或者感觉最近皮肤状态更适合那瓶护肤品。所以会闲置一些甚至都会放到过期!所以如果你闲置了很多,不如把它涂在手上。手最容易暴露你的年龄,让双手看上去光滑柔嫩才是你隐藏年龄的秘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