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风靡全球的7日循环面膜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明星网红们的号召下,大家都把面膜的功力过分夸大。也有了一种只要面膜用的多,一定会有好皮肤的错误认知。今天就来教大家风靡全球的7日循环面膜法。(来源:pclady)

周一 焕活皮肤

烦躁的周一也许你正在从休息作息调整到工作作息,心情和身体都难免烦躁。此时的皮肤需要重归活力和饱满来迎接接下来这五天的工作。

周二 提升弹力

还没从周一综合征中缓过来的你,在第一天无精打采的上班中,皮肤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此时,你需要能够提升弹力,让肌肤紧致有饱满。

周三 集中补水

周间总是最难熬。工作了三天,难免觉得疲惫。三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常规的补水程序一定不能忘记。

周四 舒缓皮肤

倒数第二个工作日,马上就要到周五了,这一天总是过得最快。此时用质地温和的舒缓面膜放松一周带来的紧张感。皮肤也得到休息。

周五 祛除暗沉

一周的工作已经结束,不知道你晚上是否有个二人世界或者闺蜜趴的安排呢?回到家之后选择祛除暗沉让皮肤恢复神采,一扫倦容吧!

周六 角质护理

结束了一周繁忙工作,觉也睡足了。过去五天或是带妆,或是面对电脑,你也该进行一周一次的去角质护理啦~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可以选择质地温和的产品哦!

周日 肌肤轻断食

这是你和皮肤的真正的休息日。在这一天只做皮肤的基础护理,停掉那些营养成分,为下一个循环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