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私物分享|最爱的平价面膜集合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快速补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范冰冰一年要敷700多张面膜,真的是没有一片面膜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是敷两片!目前市面上面膜的品牌和种类繁多,各种功效也被吹得天花乱坠,而亲测,值得买的平价面膜在这。(来源:pclady)

各位小仙女,大家好!今天又是一天种草日

在护肤品中,最离不开的是什么,可能1s都不会犹豫,就脱口而出:面膜。

这2个字,敷着面膜洗着热水澡,不能再舒服了,无论春夏还是秋冬,面膜总是我生活的必需品,家里不囤个几十盒、几百张的,铁定是不心安的!

必须拥有一个面膜王国才心安。

面对夏日焦虑,晚上睡不好

上班压力大

偶尔懒得护肤想偷点懒

面膜,是最简单高效的快速补水护肤了,俗话说肌可以断食,但不能断水!

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护肤的重点更是补水,解决毛孔大、痘痘等问题也是是要补水,真的是没有一片面膜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是敷两片!

目前市面上面膜的品牌和种类繁多,各种功效也被吹得天花乱坠,价格也是最不按套路出牌,有小一百一片的SK2前男友面膜、小两百一片的CPB集中护理面膜,也有不到10块钱一张的森田,几块钱到几百块钱的面膜都要都有,可以说是横跨2个极端了,今天U就来分享一下,U无限回购的片状面膜。

1。霓净思玻尿酸保湿面膜   66RMB

霓净思是首创医美最高浓度保湿精华的台湾医美牌子,也是U最爱的台湾平价面膜,属于用完持续无限回购的那种,其中回购了无限次的就是这款玻尿酸面膜。

玻尿酸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补水补水还是补水,这款面膜中含有双分子玻尿酸和海藻提取物,这些成分可以有效的提高肌肤含水量保持肌肤水润!三层膜设计的设计,能很好地锁住面膜的精华,面膜在最中间一层,是凝水状的,取出面膜后首先移去表面白色的薄膜,之后将凝水膜贴于面部,最后撕去外层的粉色织布。上脸服帖,精华充足,使用感极佳,贴完感觉皮肤补足水,想亲亲自己的那种,敏感肌可用,推荐了身边十几个人了!!

2。惠之本铺 温泉水面膜   99RMB

粉红色 温泉水蜜瓜胎盘美白面膜

蓝色 温泉水玻尿酸保湿面膜

深灰色 温泉水胶原单品胜肽毛孔修护面膜

说到面膜,日本的面膜的性价比也不低于台湾面膜,这也是一款大热的面膜,张韶涵也在小红书推荐过,

用它刚开始也是因为它上过cosmo,而我又是属于非常喜欢尝试新面膜的人(科科)。

非常日式传统包装,半磨砂材质感觉内敛低调,纯棉材质上脸亲肤感非常好,同时带有不错的服帖度并且面膜纸hin大,有种自己用化妆水泡纸膜敷脸的感觉,却又比自己弄的水膜要保湿锁水,就是水水润润润进皮肤里的feel,作为基础保湿修复面膜,它真的是非常合格。

3。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45RMB

森田面膜在平价面膜中口碑高低不一,有的人很喜欢森田觉得它性价比高,补水力好,有的人觉得敷森田就像敷白开水一样,一点儿功效都没有,森田的面膜种类非常地多,U也在其中踩过几次雷,而其中最爱的还是这款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是有多爱玻尿酸)。

看到包装的时候,觉得充满了科技感,第一感受就是,嗯,非常简约,这款面膜上脸就10min就可以摘了洗掉,很适合在早上使用,含有的大量玻尿酸原液让肌肤在短时间内达到补水效果,面膜纸轻薄服帖,一点都不刮脸,就是有点大,但是也不影响对它的喜爱。

4.AM猪头妹面膜   36RMB

一款包装可爱到不行的面膜,一开始知道是因为女神穆熙妍推荐,在台湾看到,就随手拿了30片,还是因为长得可爱才忍不住拿的,然后谁知道这个面膜一用就4年。

天丝棉材质,新款有多一层珍珠膜,建议连带珍珠膜贴上脸,再撕掉珍珠膜,不然你可能就摊不开面膜,因为实在面膜纸太薄了!!上脸非常服帖,U最喜欢绿茶的那款,夏季肌肤泛红贴上10min洗掉,会感受到明显的舒缓镇定,效果特别好!!

5。石泽研究所 毛穴抚子大米面膜   88RMB

这一款也是吹得很火的一款面膜,淘米水能让皮肤变白变嫩,100%国产米制造的噱头让U一看就对它很有好感。

但是10片装的面膜,是U我最不喜欢这个面膜的一点,心里总觉得不是很卫生。因为拿一片的时候一定会碰到其他的,密封条开来开去至少要开10次吧,空气、细菌都会进去,but虽然这个槽点那么大,但我还是买了。

面膜附带的液体没有黏糊糊的感觉,整张摊开后,贴在脸上四周拉一下就服帖了,贴起来异常方便,可能是没有“那么薄”的缘故,我觉得它贴合起来好方便啊!这是U用平价面膜里为数不多的把“皮肤纹理”作为主要诉求点的产品。

6.LOVE MORE爱恋膜法丰台湾系列蚕丝面膜    42RMB

这一个系列精选台湾各地优质农产和祖传级保养配方,也是我被去过台湾回来的朋友种草的,每种味道都特别好,没错,是味道,特别是薏仁,打开包装就有一股股薏仁的味道,很想吃下去!!

面膜有三层,白色珍珠膜+天丝膜+蓝色无纺布,先撕去外层珍珠,再贴上脸,再撕去无纺布,切记!!白色才是面膜本体, 但相比于别的面膜,它有个缺点,就是精华特别少,几乎上脸5min,你就会觉得精华干掉了,一般我都会搭着大创硅胶面罩一起使用。

7。薇风补水精华凝乳面膜     99RMB

非常机缘巧合下买的一款台湾面膜,俗称“大水滴面膜”,推荐的人也比较少,从U14年买第一代,现在已经升级到第四代了。

产品的包装偏医美感,没有浮夸的设计,但整体的体验是不错的,柔软的膜布、合适的剪裁,丰富的精华液,上脸后很服帖不滴液,关键是敷了十五分,一点也不觉得粘腻,感觉肌肤把面膜的精华吸收得很好,我就很喜欢在熬夜的时候用它,隔天醒来会很有惊喜感,上妆也很服帖,一点也不卡粉。

8.Quality First 皇后的秘密钻石女王补水美白面膜     49RMB

钻石款是quality first的升级款面膜,是单独包装的片状面膜,出行携带更加方便了、这款也是拥有一票大好口碑的comse大赏产品。

面膜纸与很多贵妇品牌的面膜纸质地很像,偏厚但是很绵软,上脸一点都不扎,30ml的精华液几乎完全被锁在面膜纸里,袋子里基本没有多少残留的精华液,展开面膜的时候,精华液也不会滴的到处都是,敷20min,面膜也是湿润的,但和肌肤的贴合度稍微弱。

希望我的推荐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小仙女们快去找适合自己的面膜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