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皱纹去哪儿了?蔡少芬凭啥出道26年还18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蔡少芬,大家心中一定会一秒钟想到《甄嬛传》中的皇后娘娘,剧中虽然阴险毒辣,但是剧外确实出了名的小可爱。大家对于她这位自带幽默BGM的个性,真是爱得深沉。除了性格惹人爱之外,她的好肌肤也是圈粉项呢!(来源:时尚芭莎)

蔡少芬的皱纹去哪儿了?

为什么怎么拍都细腻无比!

前几天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随意”晒了几张自拍,这不晒还好,一晒就立刻引得一票网友们的讨论,大家对于蔡少芬这不老容颜真是“有意见”!

360度不管怎么拍,肌肤都是滑嫩、细腻,皱纹?眼纹?鱼尾纹?别想了,没有的!

网友们不仅会称赞蔡少芬的美颜,还会向她讨教自己的护肤方法,你看吧,蔡少芬皮肤好,可不是芭姐瞎说的哟~那么,到底蔡少芬有什么抗老的秘诀呢?

开朗少女蔡少芬

正能量又懂护肤的她青春无敌!

在为大家揭晓之前,先给大家看看蔡少芬年轻时候的样子,当时在演电视剧的时候,化的妆都很少,蔡少芬的脸白净且细腻,看得芭姐超级羡慕呢!

紫色西装穿在她身上,别提多帅气了,搭配白嫩的肌肤和一头乌黑的秀发,嘿!真俊俏!

抗老秘诀一:开朗的性格

蔡少芬的好性格相信大家都知道,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她,走到哪里都如同小太阳一般,让人倍感温暖。性格开朗的人,心里存不住烦心事儿,所以仙女们,想要变年轻,要经常笑笑才行哟~

抗老大招二:有爱的日常

蔡少芬本人就是乐乐呵呵的,身边接触的人也很有爱。和闺蜜相互亲亲晒张自拍,想想就觉得超开心呢!每天这么乐呵,能老吗你说!

不仅闺蜜们爱她,家人们也是如此。

一家子开心果生活在在一起,其乐融融不说,还能够帮你调节身体中的激素,年轻指数飙升!

抗老大招三:运动

经常运动也能够延缓衰老,运动会使你的身体保持活力,增强免疫了的同时,通过出汗排出毒素,加快新陈代谢,出几轮汗下来,自然年轻无限。

抗老大招四:防晒!防晒!防晒!

日常出门千万不要忘记涂防晒霜,加带防晒物品。比如,蔡少芬就选择了帽子和墨镜。全面防护脸部肌肤,少受紫外线的伤害。可不要小看紫外线,能够深入肌底,对我们的肌肤造成光老化,衰老的加速器呢!

抗老大招五:认真护肤!

试问,如果护肤不走心敢这么近距离的自拍吗?瞅瞅蔡少芬这滑嫩的脸,仿佛是刚剥了壳的鸡蛋一般,可见她平时多么仔细的在护肤!想要她的同款滑嫩脸吗?芭姐告诉你!

抗老要趁早

用心护肤才能事半功倍!

选择胶囊款精华秘籍护理

日常中的我们会面临加班熬夜、应酬不断地情况,皮肤出现的状况也会日渐变多。一般精华液已然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胶囊精华就是最好的选择,成分更精纯、效用更连贯,擦一颗像保养了一星期,飞速重现肌肤的满血状态。

深层修护款面霜、面膜加持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污染,脸部松弛、皱纹日益严重,所以在面霜的选择上要格外慎重,能同时滋养肌肤、增强再生力、并且修护衰弱细胞的产品,能将养分紧紧封存在肌底,同时加强内部组织支撑力,消除皮肤的干燥松垮,防止假性纹路被定型。滋养的面膜也要经常使用,也别是压力肌,更需要面膜的滋养呢!

眼膜、眼霜不能懒

眼部的肌肤格外娇嫩,皱纹也产生的特别快,所以我们要在面霜后再加涂一层眼霜,而且不仅仅要涂在眼底位置,眼皮也要覆盖到。用两只手指轻轻按摩、按压,长久坚持。有针对性的眼膜也要经常使用,去除皱纹的同时,还能为眼部补水。

抗老产品在这儿

法国娇兰的这瓶面霜能够为肌肤提供更全面的护理,对所有可见的老化迹象有显著效果,还能抵抗低氧现象,促进细胞的生命能量。仙女们不容错过哟~

神仙水的王牌成分Pitera™能够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修复肌肤表层受损,一扫暗淡、干燥和皱纹问题,令肌肤晶莹剔透。

有着“十全大补面膜”之称的这一款,一直是仙女们的爱用品。含有NCTF与透明质酸,再搭配鼠李多糖和尿素,让肌肤变得亮泽、紧致、弹润、舒缓、柔滑、丰盈,还能有效淡化细纹、收缩毛孔、均匀肤色。

Quanis的玻尿酸微针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扫除皱纹!只需30-60分钟,无创无痕,轻松抚平细纹,淡化黑眼圈,眼部肌肤水润Q弹!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之后,是不是想速速让自己的肌肤一夜回春,一觉醒来变回18岁?那就别等着啦,快来一起抗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