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些好用的面膜夏季要人手一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清洁与保湿是保持肌肤健康年轻的关键,正确的清洁与保湿能让肌肤保持良好状态,即使未施粉黛也能光彩照人。所以,想要变美先得学会清洁保湿!(来源:yoka时尚网)

焦躁的阳光和潮湿的空气会让肌肤在夏日遭受多种肌肤干扰,出油长痘是夏季的普遍肌肤问题,如何让肌肤白润润,光滑滑的不长痘?清洁步骤要做好!

痘痘的形成原理是这样的: 皮脂+污垢=毛孔堵塞=痘痘

所以日常生活中,最好每周使用1-2次清洁面膜来更深层的清洁毛孔。

这类面膜大多含有焕肤果酸,水杨酸,竹炭或者其他清洁成分,能够深入清洁毛孔,清理污垢,防止毛孔堵塞并让角质层代谢顺畅。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后肌肤呈现出平滑、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ipsa黏土面膜

添加海洋天然矿物泥成分,有效吸附洗净毛孔污垢。革命配方乙酰化透明质酸,形成保湿保护层。面膜添加了母菊花提取物,均衡油脂分泌减少粉刺生成。促进肌肤内循环,复活年轻。

Eve lom洁净面膜

深入清洁、改善肌肤、改善暗沉、舒缓毛孔;深入清洁不干燥,舒缓毛孔,吸收多余的油脂。温和调理肌肤,恢复柔软细滑。有助于舒缓肌肤。

日本Ghassoul 摩洛哥粘土块面膜

深层清洁脸部毛孔污垢,用完以后,脸滑滑的,鼻头的毛孔看起来明显干净了很多,还是见效显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