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听说你被晒伤了 你可能急需这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听说最近太阳好毒,你被晒伤了?很多宝宝们急的团团转毕竟要到假期要出去“浪”了,不要慌,排骨带你正确晒后修复,早日恢复白嫩肌,出去玩的更开心。(来源:pclady)

太阳对我笑,天天不迟到,小鸟说:“看看看,你的脸蛋像个红苹果”,你以为你的脸像红苹果那么可爱吗?没有发现火辣辣刺痛感觉,有没有感觉脸上的痘痘色斑爬出来了~“恭喜”你被太阳晒伤了,太阳:这个锅我不背。

袁姗姗上次直接发图表示晒伤了,虽然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事,但是这款口罩排骨非常种草呀。

很多宝宝们有一个误区,总认为晒伤了才需要用晒后修复产品,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晒伤后修复那是亡羊补牢,每天使用这是防患于未然。

明星们的防患工作可是非常到位。大S可是希望皮肤像“日光灯一样白”的女人。她认为美白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上次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趣的小实验结果证明物理防晒才是最重要的。

几十款防晒霜评测

胶带C位直接出道

大S同样认可物理防晒,所以出门绝对要拿遮阳伞。平时的伞是抗UV的,因为这样才能抵抗紫外线的,通常标记在雨伞里靠骨架内侧的地方或者品牌标牌上,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另外,出门一定要穿长袖的衣服哪怕再热,毕竟大S有一句名言就是“情愿热死也不要晒太阳”。除了撑洋伞、穿长袖,还要再戴上帽子才算万无一失。

排骨重新看过大S以前的偶像剧,用现在的眼光看无论是“杉菜”的坚强(虽然她自己在微博上吐槽过),还是泡沫之夏神情淡然的“尹夏沫”,演的无疑是成功的,最重要的是皮肤一如既往的好呀。快看看,女人只有对自己狠下心才能更快的变美丽,

《流星花园》杉菜

《泡沫之夏》尹夏沫

赵丽颖在大夏天拍戏的时候直接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宁可热的流大汗,也不愿给紫外线一丝机会。美白需要几个月的护理,这晒黑晒伤可是一眨眼的功夫啊。

说到防晒狂魔,排骨在这里在一次点名娜扎,真是行走的防晒的喷雾,《花儿与少年》里走哪喷哪,身边的人真的可以站在旁边,都省的自己涂防晒了,结果感人,娜扎现在真的白的发光啊。

请问你是哪位?这包裹的怕是亲粉丝都认不出来,男明星的防晒也如此“丧心病狂”了嘛~这位全身武装的大叔就是韩寒,真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了(我是走实力派的)。

论直男自拍视角

然而当我们普通人防晒疏忽或者效果不好被晒伤了的时候,此时防晒修护闪亮登场。

排骨晒后修复单品推荐

MEDSPA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

真的狂甩某些药妆喷雾,无香精、无色素、无激素,不含酒精,含有维生素B5抗炎因子可以加强肌肤的水和能力,改善干燥脱皮现象,同时含有甘油成分即使使用后续不涂乳液也不会干燥,可以用作医美之后。排骨日常当做爽肤水来使用,喷雾特细腻能够很好地照顾到全脸,不需要拍打也不需要擦干,并不像其他的喷雾那样倒吸水。肌肤晒伤时可以做成水膜形式(最好放在冰箱里拿出来),每天湿敷一次,然后定时喷一喷,第二天你会发现你的脸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香蕉船芦荟胶晒后修复凝胶

专为晒后肌肤设计的保湿霜,含有天然芦荟,能舒缓和帮助再生被晒伤的肌肤,当皮肤已经处于脱皮状态时,能够有效地缓解皮肤痒痛症状,起到镇定安抚作用,可以在涂防晒霜之前先涂上这款芦荟胶既能加强防晒力度又不容易晒伤。嫩绿色的凝胶状,涂上瞬间感到冰冰凉凉好舒爽(夏天最好放在冰箱里),不油腻好吸收,减轻红肿和灼热感,家庭必备。                                           

露得清深层美白修护面膜

范冰冰推荐后处于爆款状态,面膜纸偏厚3D设计贴合面部构造,有股奶香味,经过医美实验能够让稳定的维生素C深入肌肤,有助于淡化黑斑、全面美白、高效的保湿型能够舒缓肌肤。精华液不多够你整张脸使用也胜在清爽,敷的过程中感觉被肌肤源源不断的吸收,刚揭下来那一刻真的就是“白雪公主”,第二天会回去但是不严重,上底妆也会显得脸色特别棒,美白毕竟也是长期工程,这个价钱配上这种效果还不满意?大家有条件可以去香港买,比内地旗舰店要划算太多。

MedSPA 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SPF30/PA+++

特为敏感而容易堵塞毛孔的肌肤而设计,质地轻盈如羽,温和不油腻,专业三重防晒机制,从外到内,立体防晒,全面阻挡阳光对肌肤的损伤,是普通防晒品效果的35倍。并且独特的医学配方,无需卸妆,简直是懒癌妹纸们的福音啊!激光术后可用的专业防晒,质地轻薄,不堵塞毛孔。

Annabella泰国海藻面膜

这款面膜是继Ray之后有一款性价比高且安全的植物系补水面膜,它没有ray介绍的有多么强大的功效(花里胡哨),就是单纯的补水。面膜纸足够轻薄蚕丝材质确实很服帖,但是每次都要调整半天真的很抓狂(手残党),在晒伤的那几天里,每天从冰箱里拿一贴敷,会发现皮肤逐渐恢复白嫩状态,长痘时期用完全不会加重反而有舒缓减轻痘痘炎症的效果。

除了日晒之后72小时内及时进行晒后修复,平时要多加注意防晒,硬防晒(打伞,戴帽子、墨镜准备妥当)之外,也要涂抹防晒霜,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同时进行才能更好地抵挡肌肤受到损伤。晒黑晒伤算小问题,晒出皮肤癌那可就麻烦了,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偷懒,积极防晒积极进行晒后修复才能拥有水嫩肌肤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