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比吴宣仪孟美岐电眼还会说话 你眼霜涂抹对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睛是灵魂之镜,是目光的焦点。但是在现代女性生活中,熬夜睡眠不足与岁月流逝容易导致眼部问题,出现黑眼圈。怎么样才能拥有想吴宣仪孟美岐一样的电眼呢?(来源:yoka时尚网)

一双电眼不仅漂亮,还仿佛会说话能传情,不信你看这些小姐姐的眼睛,要醉了。

其实眼周肌肤特别娇嫩,有许多皱褶,而且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很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

再加上加班、熬夜追剧、睡眠时间不充足等问题,导致眼周肌肤暗沉、黑眼圈的出现,让你的双眸失去了光彩。

想要避免这种情况,预防大于改善。如果一旦已经出现了眼周肌肤黑色素沉淀问题也没关系,只要你坚持涂抹眼霜,并且认真做好提拉按摩功课,让眼霜最大程度发挥其作用,并配合良好的作息,就可以帮助眼周肌肤回复弹润白皙。

另外建议早晚两次一定要使用眼霜,并且配合眼部精华。每周1—2次使用眼膜护理,提供眼部特别的滋润与放松,睡前是保养黄金时间,敷眼膜效果会更好。

而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不但可以提升眼周肌肤对眼霜的吸收,同时还可以加强眼周肌肤的循环能力,帮助你淡化黑眼圈,使眼周肌肤变得逐渐紧致。

Step 1:

取出适当分量眼霜放在下眼袋位置,切记分量不是愈多愈好,适量已可以。

Step 2:

之后则可轻轻按印下眼袋位置,令血液循环黑色素不会积聚。

Step 3:

接着之后可向上推按,到了眼折位置可打圈令眼霜渗透得更快。

Step 4:

到了眼球位置则尽量轻力,因这部位特别幼嫩。

Step 5:

最后,不要忽略眼头位置,因平日涂日霜时这位置都总被遗忘,故涂眼霜时可提供滋润度已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