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世界杯熬出的痘痘应该怎么消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很多妹纸为了看世界杯熬夜到很晚才能睡觉,但是熬夜对女人皮肤来说是致命的杀伤武器,熬夜会出现很多肌肤问题,例如皮肤干燥、黑眼圈等等,其中熬夜额头长痘痘就是其中之一,熬夜额头长痘痘怎么办?(来源:pclady)

很多妹纸为了工作每天不得不熬夜到很晚才能睡觉,但是熬夜对女人皮肤来说是致命的杀伤武器,熬夜会出现很多肌肤问题,例如皮肤干燥、黑眼圈等等,其中熬夜额头长痘痘就是其中之一,熬夜额头长痘痘怎么办?

熬夜额头长痘痘需饮食清淡——熬夜额头长痘痘是由于人体体内的毒素淤积,以及肺以及胃火所致,所以在熬夜后额头长痘痘之后,需要在饮食在多下功夫,不可以吃辛辣食物以及垃圾食品刺激额头痘痘的增多,应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可以有利于身体的排毒,从而消除额头上的痘痘。

熬夜额头上长痘需每天喝8杯水——每天8杯水,降火又补水。大热天里,加班熬夜更容易上火,脸上爆出的痘痘也是这“火”惹的祸,要去掉这火,每天8杯水是绝对不可少的。

熬夜额头上长痘痘需喝五味消毒饮——大多数的熬夜后长痘痘都是由于热毒所引起的,因此针对这类型的情况,可以在熬夜后喝五味消毒饮就可以去除脸上的痘痘,这个方法有很多熬夜族都有实践过的哦,所以还在发愁的你,不妨赶紧试一下,五味消毒饮就是金银花、野菊花、蒲公英、紫花地丁以及紫背天葵一起冲泡哦。

熬夜额头上长痘痘需红酒蜂蜜面膜——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熬夜额头长痘痘需白果敷脸——只需倒出一点在干净小碗里,加入适量纯净水,调成粘稠状,用棉签蘸上抹在痘痘上即可,早晚各一次,对于不特别严重的或刚刚起来的小痘痘,抹上四五次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

熬夜头长痘需夹住刘海——额头长痘要注意触及肌肤的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这样不易造成额头长痘,也不会令脸部长青春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