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奶茶妹妹素颜美出新高度 拥有精修肌你只差这几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奶茶妹妹自从婚后已经很少在众人眼中出现了,而是默默忙起来自己的小事业。不过最近被偶遇的她看起来,颜值和婚前几乎没差!(来源:海报时尚网)

夏天真是一个全世界都在偶遇的季节。近日,又有网友在某超市偶遇了刘强东夫妇,没什么偶像包袱的奶茶妹妹也是大方同意了合照。

画面中奶茶妹妹一脸甜笑,而刘强东则在后面默默微笑着注视自己老婆,画面逗趣中带着有爱。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已经生了Baby,但是奶茶妹妹的颜值与之前大学毕业时期基本上没有差距。即使是逛超市时的素颜,依旧非常能打。让人羡慕不已。

话说奶茶妹妹和刘强东这一对本来就被很多人不看好,从结婚一直黑到人家生娃。如今两个人的生活依旧如鱼得水,并且夫妻依旧甜蜜美满,两个人每次同框也都是发糖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在今年的第一天,奶茶妹妹章泽天就在Ins上po出了和老公刘强东的亲密合照~第一张照片中两个人只是普通自拍,刘强东揽着爱妻的肩膀,两个人一同笑望镜头。第二张的甜度就一秒上升了10个加号,刘强东亲密的轻吻奶茶妹妹额头,眼中满满的都是温柔。海豹君整只豹都要被苏翻了!

两个人虽然很少把幸福晒给网友们看,但是从那些细枝末节我们可以看出,奶茶妹妹是真的嫁对了!

中秋节的时候,章泽天也会悄悄晒出夫妻相拥的照片,并配文:“没有什么比和家人共度中秋更幸福的了!”

出席活动也不是肩并肩就是手拉手,同框中的两个人简直甜成旺仔牛奶糖!

所以那些黑奶茶妹妹靠脸吃饭的网友真的别再无脑酸了,人家以“奶茶照”一夜成名的时候就已经是清华的高材生了。毕业后结婚的她不仅没像大家猜测的在家相夫教子,反而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而且即使生了娃颜值也依然在线,真是拉仇恨呢~

很多人还说奶茶妹妹的颜值都是妆出来的,但是前不久在社交平台晒出泳池照的她依旧出水芙蓉。脸部皮肤好到没有瑕疵,海豹君都羡慕到不要不要的。怪不得东哥把章泽天小姐姐宠到上天,果然是有原因的!快来看看奶茶妹妹的素颜秘密吧!

先让我们来看看妨碍我们变成素颜女神的几大元凶吧!

元凶一:肤色不均

很多小仙女都觉得只要白就好了,就拼命美白美白美白,但是并不在乎自己的面部有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即使肤色再白,只要肤色不均一旦明显起来,颜值起码打五折。

元凶二:毛孔粗大

你们可以自己想想看,如果你的素颜一走近看,可以看到脸颊或者鼻翼粗大的毛孔,谁还会觉得你是素颜女神呢?毛孔粗大也是美腻素颜的一个拦路虎呢~

元凶三:黑眼圈明显

现在大家凌晨两点睡觉都算早的,海豹君非常理解,不过你们也要理解黑眼圈自己找上门来喔!只要黑眼圈一上线,整个人马上会显得憔悴苍老,怎么拯救都没用喔!

下面来看看针对这些元凶准备的素颜肌密吧,绝对是海豹君珍藏的大招~

素颜肌密一:深层清洁

其实所有护肤都建立在洗干净脸的基础上,所以对待深层清洁这件事我们需要特别的认真。把清洁做好了,才可以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

经典两步护肤

每天晚上趁皮肤干爽时,先用洗面类产品做皮肤表层清洁,最后用爽肤水或柔肤水做二次清洁,以彻底清除清洁类产品的残余,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的吸收能力。

这两个步骤一个都不能省略,对于去除日常我们脸上的污垢,以及对肌肤有害的物质相当有用,还能保证肌肤正常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当然了,如果每天上班需要化妆的小仙女们,在这两步护肤前还要加一步,那就是卸妆!一定要把皮肤毛孔中的彩妆残留洗净,才不会出现肤色不均的情况哦~

素颜肌密二:去角质缩毛孔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毛孔粗大、吸收力不佳,说明你该去角质了。但是角质真的不是你想去就能去,这些注意事项还是要Get的!

去角质的周期还是要根据自身肌肤状况而定,如果不属于干性肌肤,T区毛孔比两颊明显的话,建议一到两周去一次角质。如果肌肤是缺水型,那么20天左右去一次就可以,而且去角质后要及时补水保湿。

去角质雷区:

1、水杨酸和果酸去角质比较流行,但也容易过敏,所在使用前可以在手腕内侧先试敏,24小时后没有出现过敏便可以使用。

2、在任何皮肤不稳定 (包括过敏、长期敏感肌) 的状态下,都不要去角质。

素颜肌密三:改善生活习惯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苦恼,而且很少有立竿见影的解决办法,所以我们更要从日常的生活习惯来解决掉它!

保证睡眠

黑眼圈的成因就是睡眠不足这不用海豹君多说了,所以想要去除黑眼圈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在睡前半小时就停止一切电子产品的使用 (很难huh?) ,这样精神得到放松才能有更好的睡眠。

眼霜前热敷

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在眼霜前用柔软的棉质毛巾浸入温热的清水中拧干后铺在上眼皮上,反复2--3次,可以促进眼霜的吸收。水温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起皱。

不要揉眼睛

揉眼睛不仅会给眼睛带来细菌,用力揉搓还会造成细纹,再使劲一点还可能会让毛细血管破裂,那黑眼圈当然会找上你了。

改善掉这些习惯,黑眼圈自然会溜了!

这些素颜肌密你掌握了没?美成奶茶妹妹同款初恋脸居然这么简单!快点赞鼓励吐血安利的海豹君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