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日想当清爽girl 就要拒绝大油田下一秒向你靠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日皮肤容易起油,想当一个清爽的girl,皮肤也要告别油光。正确的清洁能让肌肤保持良好状态,让你素颜也能光彩照人哦~(来源:YOKA)

就算天气再热再容易出油,也想做一个美美哒小仙女,不想被“大油田”拖累,油光毁颜值啊!

夏天脸上经常出油,主要原因是因为皮肤缺水导致肌肤水油不平衡,脸部皮肤变得干燥,油脂腺就会启动自我保护机制,分泌更多的油脂以减少皮肤水分流失。而且温度越高皮脂腺分泌就越旺盛,再加上夏天的命基本都是靠空调给的,熬夜生活不规律,大油田下一秒就向你靠近。

要想改善大油田问题,清洁是最直观也是最重要的。正确的清洁能让肌肤保持良好状态,素颜也能光彩照人哦~

step1:

将洁颜粉/洗面奶倒取适量在手上,蘸水后以打圈方式揉搓起泡;

step2:

随后以轻柔的姿势揉搓全脸,彻底净肤。

step3:

之后选择合适的清洁泥膜,涂抹至脸上;也可选用面膜棒,能够涂抹的更均匀,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再用水洗干净脸。

step4:

随后选择重点清洁鼻膜或磨砂膏,细致清洁鼻部黑头,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再用水洗干净脸。

这样比较完整的清洁步骤就做好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