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键解决油光黑头毛孔 梳妆台就不能没有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闷热,肌肤易出油,污垢堵在毛孔肉眼是发现不了的。长时间如此,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一定会一触即发!想要完美清透的肌底,一切还要源于清洁!(来源:yoka)

炎炎夏日,肌肤最容易出油,毛孔堵塞肉眼是看不到的。所以长期如此,肌肤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痘痘,泛红,闭口,马孔粗大,黑头等不能让你好好做女神的问题。

面对这么对肌肤的问题,很多人还会选择视而不见,甚至用叠加的化妆品来遮盖,这样的自欺欺人只会让肌肤问题越来越严重。

所以趁着夏日不要偷懒,清洁问题一定要做好!

很多人又说,我每天用洗面奶洗脸难道还不够?

当然不够,毛孔的这些污垢已经形成肌肤问题,洗面奶是没有办法彻底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这个时候,梳妆台绝对不能缺少的就是清洁面膜!

最好选用泥状的深层面膜,要知道,它们可以有效的吸走污垢、油脂及死皮,畅通毛孔。绝对算的上是毛孔吸尘器!

要注意的就是,这些泥状清洁面膜是不可以天天敷,一周一到两次即可!

秘诀告诉你了,还不快快清洁起来!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YELLOWCAPTAIN熊猫队长”公益限量版 RMB280/125ml

白泥面膜是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从油性至正常肌肤均可使用,使用后降低毛孔能见度并调整肌理,吸收多余油脂并缩小毛孔。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细腻、平滑及洁净。蕴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仁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RMB 200/75ml

快速吸附毛孔中各种残留,深层净澈,令毛孔保持畅通。 如同吸铁石一般,深层吸附毛孔深处的过多油质、污物和毒素,清透洁净毛孔,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减少暗疮形成。高岭土的一种,能有效吸出毛孔中的阻塞物和有害杂质,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 及时滋润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强化肌肤保护膜,完善自身防护系统。

EVE LOM亮采洁净面膜 RMB410/50ml

获得多项美容大赏的肯定的明星急救面膜,深层清洁修护,改善疲惫暗沉,重现迷人光彩

Fancl T区毛孔细致面膜

以独特‘工’形剪裁设计的面膜,迅速对准T字位及鼻翼、面颊,紧致毛孔,同时源源为底层缺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让肌肤回复水油平衡。蕴含天然成分‘绿茶精华’,其丰富的‘儿茶素’能迅速紧致毛孔,还原‘零毛孔’美肌。

Clinique 清洁面膜

这款泥浆式面膜能清洁及收细毛孔,舒缓肌肤敏感及发红,收缩和消灭已长出的暗疮,同时预防暗疮恶化及扩张,减低暗疮再生的机会,击散能引致暗疮的死皮细胞与过剩油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