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的护肤大忌你一个个全中 要怎么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啊真是好。阳光不呼唤就天天有,心情也跟着灿烂起来。各种今夏最时尚装扮上身,海岛游浪一个!没有假期?那找个网红泳池,美美地刷个朋友圈总少不了。(来源:yoka)

什么打伞、戴帽子涂防晒真的是麻烦又不洋气呢~明知道过一会儿就得补涂防晒,可常常懒癌发作,安慰自己谁还不是个喜欢拥抱阳光的小麦色仙女了? 坑一:防晒不做好,一夏老十岁。

就算不出门,陪他吃个宵夜也是超愉快的夏日夜生活对不对?堆得高高的小龙虾,浑身闪着油炸后沐浴过重口味调料的光,咔一张照“深夜放毒”po 个九宫格也是常有的事。坑二:高油高盐高糖食物,是危“肌“四伏的一大原罪。

还有最近每天刷爆朋友圈的世界杯,作为一个真·球迷的家属,总要用越夜越美丽的姿态表示支持吧~讲真不看球的时候你不也是晚上11点躺上床,一刷刷到一两点睡。然而,无尽夏夜只是一种错觉。糟糕的不规律作息彻底把你带入了第三号大坑:熬夜肌肤独有的干燥缺水,暗黄皮肤和黑眼圈,另外附送皮脂腺分泌旺盛带来的痘痘。

再加上夏天怎么也离不开的空调......真是集齐危“肌“四伏四重罪啊!不知不觉间,从肌底悄悄开始发生的微损害令人难以忽视,皮肤开始黯淡,失去通透感,油脂分泌也变得任性,毛孔变大,肌肤也渐渐失去弹性,变得脆弱。

要素颜美?还要美得饱满紧致,轮廓清晰满满少女感?此时此刻,除了把不良的作息饮食习惯矫正过来外,你最需要的是“维稳”,“保湿”,“修护”,重现肌肤活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