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里的“抗痘女战士”告别痘痘肌有妙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青春期开始痘痘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留下疤痕等不同状况。其实这些状况不止你,经常带妆很久的女星们同样有闷痘长痘的烦恼,她们各个可都是战痘女战士!(来源:爱丽时尚网)

欧阳娜娜 除了痘痘 痘疤更可怕

是不是还没有过完青春期?-欧阳娜娜在小红书上分享了自己的战痘妙招。

首先火爆代购圈的狮王去痘膏,在痘痘还没有长出来的时候涂抹,能够促进痘痘温和的生长并快速消退,效果十分温和。曼秀雷敦Acnes25祛痘膏厚涂,2-3天就开始蜕皮。并且还有去黑头的效果。

留下的痘疤也不怕,配合淡斑精华按摩,“用量绝对不能省”!

张韶涵 去除闷痘全靠它

虽然是并不爱冒痘的体质,不过张韶涵也会随身携带去痘药膏。北美皮肤科医生自创品牌Murad,不仅消除闷痘,还能再痘痘表面形成保护膜,上妆也不怕。

不过这款并不适合痘痘已经破或者满脸长痘痘的人。

林允 温和刷酸去闭口去痘印

经常熬夜拍戏,生理期换季都会长痘的林允,发现了一款刷酸神器。Dr Wu的杏仁酸,试了一下发现第二天闭口还早呢的消退了,毛孔也缩小了,并且长期使用有淡化痘印的效果。

不过夏天刷酸一定要记得防晒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