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日这样护肤才能让肌肤不出油不干还不长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季可以算的上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了,但是与此同时肌肤在夏日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肌肤在夏日不出油、不干、不长痘的话那就太完美了!(来源:YOKA时尚网)

肌肤出油

皮肤出油是由于人体皮肤干燥缺水,导致肌肤受损,人体自我修复和保护系统会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大多数男性肌肤多为油性肌肤,所以要想从根本解决出油问题,需要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这样才能从根本改善和保护受损肌肤。

肌肤长痘

造成原因

一、作息不正常

熬夜加班、饮食没有节制就会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间接引起脸部长痘痘。我们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才会呈现好的状态,痘痘才不会冒出来。

二、清洁不到位

很多姑娘因为太懒,夜间清理的时候不用卸妆产品就直接洗脸。要知道,清理不到位,毛孔里的污垢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引发肌肤长痘问题。

三、代谢不畅

角质层是皮肤的最外层组织,最外层角质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左右。如果角质层不能正常代谢的话,时间一长它会变得厚重,这是皮肤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顺畅的外排,堆积起来就会很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

解决方案

一、注意保湿

虽然夏天的空气会比冬天湿润,但是保湿还是要注意!肌肤流的汗或者皮肤的出油并不能代表肌底是保湿的,所以保湿工作是一年四季都要有的!

二、仔细清洁

无论化没化妆,晚上都要适当的用卸妆单品擦拭一下肌肤,然后再用清洁产品得到二次清洁!这样毛孔才能彻底清洗干净。不仅如此,一周敷两次清洁面膜,让毛孔得到有效的清洁!

三、正常作息、饮食

正常的作息,正常的饮食才能让肌肤从内而外的健康!所以少吃些辛辣油腻的,解馋可以吃一吃,但是日常还是远离它们的好。

编辑推荐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YELLOWCAPTAIN熊猫队长”公益限量版

白泥面膜是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从油性至正常肌肤均可使用,使用后降低毛孔能见度并调整肌理,吸收多余油脂并缩小毛孔。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细腻、平滑及洁净。蕴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仁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安婕妤帝皇蜂奢宠修护精华蜜

滴滴金黄的精华就好似蜂巢中鲜活欲滴、浓郁细腻的蜜汁,触至肌肤却幻化为轻灵如水的质感,以极快的渗透速度,瞬间触达肌底,让每一个肌肤都沉浸在豪华养分内。一半水润无痕,一半紧致祛纹。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水 (气泡水)

香奈儿明星系列山茶花保湿系列又出新品啦,质地水润细腻,内有五千个细密到毫米的微球体,将珍贵的活性成分完好封存,并可以完整彻底的沁入肌肤,给肌肤带来全所未有的沁凉享受,滋润保湿,四季必备!林允的强烈推荐!

夏日更应该注重护肤保养,这样才可以清爽一夏,不出油不干不长痘的护肤办法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