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容易爆痘 这里有对付痘痘的小妙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痘痘的错误处理方式,会给肌肤带来第二次的创伤以及毁容,甚至留下更严重的肌肤问题。那么怎么样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呢?(来源:YOKA时尚网)

用手抠除痘痘或者是挤破痘痘是绝对不可以做的! 这种行为会造成伤口的第二次创伤以及感染!使色素增加,从而留下更加明显的痘印以及痘坑!

当然老一辈也会流传一些处理痘痘的方法,比如用生姜、醋之类的东西去刺激痘痘,这种处理方式也是需要避免的! 没有科学的依据,不能拿这些带有刺激性的实物涂抹在伤口上哦。

长痘之后改怎么样做?

1、注意饮食

在饮食方面,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2、注意作息

在作息方面要更加规律,不要过美国生活,少熬夜。让身体内分泌回复正常从而皮肤的代谢过程才可以有规律。

3、放松自己

无论是在工作以及学习中,都要学会放松自己!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要尽快调整心情。因为烦恼的情绪也会扰乱内分泌系统哦。

4、注意护肤

平时要常洗脸,学会清洁皮肤,一周做一到两次的清洁面膜,清洁毛孔。在化妆品方面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不刺激的单品哦。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YELLOWCAPTAIN熊猫队长”公益限量版

白泥面膜是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从油性至正常肌肤均可使用,使用后降低毛孔能见度并调整肌理,吸收多余油脂并缩小毛孔。调理肌肤、净化毛孔、帮助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细腻、平滑及洁净。蕴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仁粉等卓效肌肤净致成分。

Origins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快速吸附毛孔中各种残留,深层净澈,令毛孔保持畅通。 如同吸铁石一般,深层吸附毛孔深处的过多油质、污物和毒素,清透洁净毛孔,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减少暗疮形成。高岭土的一种,能有效吸出毛孔中的阻塞物和有害杂质,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 及时滋润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强化肌肤保护膜,完善自身防护系统。

Clinique 清洁面膜

这款泥浆式面膜能清洁及收细毛孔,舒缓肌肤敏感及发红,收缩和消灭已长出的暗疮,同时预防暗疮恶化及扩张,减低暗疮再生的机会,击散能引致暗疮的死皮细胞与过剩油脂。

痘痘固然可恶,但是不能因为自己不当的处理方式让他变得更难处理,所以好的办法学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