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30岁的佐佐木希全日本素颜最美 竟然是吃出来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日本每年都会有各式各样的选举,今年素颜最美的女人竟然是已经结了婚而且当了妈妈的佐佐木希!(来源:YOKA时尚网)

其实光看佐佐木希的脸,也是很难想象她已经是以为30而立的女人了,天生娃娃脸,让她看着永远像是20出头的女人!

外加平日里她对护肤也是非常有讲究,这个日本全素颜最美可见是真的名不虚传。

那么她平日的护肤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据说佐佐木希的皮肤属于偏干皮肤,所以日常保养她最注重保湿!

洁面后的化妆水步骤也会增量!同时,也会增加按摩的手法来按摩脸部肌肤!

法令纹、太阳穴、脸颊、颈部等位置!既可以让养分吸收的更快,也可以让肌肤更加紧致。

据说除了护肤的环节以外,佐佐木希在工作结束后,回家定会热水泡澡。要知道泡澡对女人是有非常大的好处。

精神放松、促进血液循坏,还可以令皮肤排出毒素,还可以塑性哦!

最后注意的就是饮食!

佐佐木希非常注意饮食,食物配料上也会绿叶多过于肉。

少油,少盐,少鸡精,少辣!

虽然我们知道,火锅、串串都非常好吃,但是解馋偶尔吃一吃就好啦!日常还是多注意,身体内部调养好了, 皮肤才会更加滋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