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孙俪去英国玩晒伤了 热巴从非洲回来却白到发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段时间孙俪邓超一直在忙活张艺谋大片《影》,电影中两人造型都是仙气而诡谲的水墨风格,邓超分饰两角,孙俪演他的妻子。电影刚刚杀青,孙俪就带等等和小花妹妹到伦敦过暑假,没想到那边不冷不热的天气,却把娘娘胳膊晒伤了。(来源:瑞丽网)

之后孙俪按医生说的老老实实地穿长袖,连在公园草地上做瑜伽都捂得严严实实。按孙俪的话说,“一定要注意防晒呀”!

迪丽热巴去了趟非洲

回来仍然白到发光

前不久迪丽热巴去非洲塞舌尔拍摄旅行纪录片,美丽的塞舌尔,群岛环绕,想想瑞酱就替热巴开心,虽然还是忙于工作,但是也能放松一下了!

通常来讲长期暴晒后的初期皮肤都会脆弱敏感泛红,而后黑色素沉积导致皮肤变黑。然而,让瑞酱惊讶的是,回国后的热巴精神饱满,皮肤依旧白的发光。左图是热巴回国后参加某活动的照片,肤色上和出国前完全没有任何差别,右图是近期热巴素颜现身机场,素颜也是白的发光,露出的大腿也是没有一丝被晒黑的痕迹。

原来“橘子女孩”热巴在非洲的时候遮阳帽,瞧这大大帽檐几乎遮住了整张脸,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哦。

遮阳伞主要用于遮防太阳光直接照射的伞,夏季使用,能够有效隔离紫外线对于皮肤的损伤。平日里迪丽热巴也使用遮阳伞来抵御紫外线保护肌肤。

热巴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防晒小秘诀,她说自己会在上妆前涂好防晒霜。因为防晒喷雾可以任性的在化好妆的脸上补防晒,完全不用担心会花妆,所以热巴在化好妆之后会每隔两三小时再补喷防晒喷雾。原来热巴有不少的防晒小方法,怪不得从非洲回来还能白的发光。

景甜自创散粉防晒法

大理拍戏也没黑

景甜也为了影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拍摄,暴晒云南大理的烈日下,剧中景甜和陈晓可以说是一对甜齁甜齁的“锦鲤夫妇”。两人行走在大理的古城也甜到了不少偶遇他们的游客。

景甜还发微博调侃自己在大理晒黑了,但其实景甜小姐姐并没有晒黑。

作图是景甜出席巴黎高定时装周的时候,针织连衣裙下奶白色的肌肤完全让人想象不到景甜前不久在大理拍过戏的,右图是景甜现身首都机场,皮肤依旧白嫩。

这样晒都不黑的景甜是怎么做到的呢?瑞酱在景甜晒出的照片中发现了景甜的自用防晒霜。

美国Elta MD物理广谱无油防晒霜SPF45

特别适合中性及油性肌肤,轻薄透气,专为油混痘肌而生,不闷痘,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相结合,不带明显润色效果,无香料不含PARABEN腐剂,敏感肌也可以用的一款防晒。

景甜也录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独家提升防晒效果的方法,那就是在防晒涂抹后给身体加持一层薄薄的爽身粉,给防晒霜加持一道保护膜,防止夏天出汗防晒糊掉,从而更好的提升防晒效果。

其实,对于防晒的认识,不要只局限在“晒不黑”上,要知道,要知道光老化是造成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无处不在的日光会让你的脸爬满皱纹、松弛松垂不说,还会造成皮肤色素的不匀和毛细血管的扩张。所以,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如果一件单品既能保证很棒的防护效果,又有防衰的功效,绝对是我们的首选。

菲洛嘉 无瑕隔离防晒乳液

菲洛嘉今年新出的防晒霜,刚一推出来,达人圈里就炸了,因为确实很好用。这款就是集高倍防晒,淡斑,抗老于一身。质地水润不粘腻,也很好推开,很过同学反映,这款防晒用了以后,脸上不仅白皙透亮,自生的光泽感也非常好。大杀器当然是深层抗老!这支防晒将菲洛嘉家一系列独家抗衰老成分添加其中,NCTF搭配透明质酸王牌成分,通过纳米微球的包裹,日常的点涂使用,即可到达肌肤深层,修护肌肤能够由内到外防止“光老化”对于肌肤的侵袭。作为法国首屈一指的高科技专业医美品牌菲洛嘉可是抗老的专家,它家的明星产品之所以备受追捧,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雅顿铂粹御肤智慧防护乳SPF50PA++++ 

特别水润的一款防晒霜,无论是防晒还是隔离,效果都很棒!质地轻薄,成膜快,而且乳液还有一点点珠光。这款防护乳拥有三重智慧防护体系:御肤复合物+DNA细胞酵素复合物+独特隐形防护设计,同时它也含有独家抗老成分艾地苯,在防晒的同时做好抗衰。

THANN庭润紫苏防水面部防晒霜

庭润的紫苏防晒一直都是泰国护肤品中的网红,之前SPF30那支堪称经典,今年新出了SPF50终于满足了粉丝们的心愿。这款防晒的抗老功能主要来自于,它的纳米紫苏和竹叶提取物,可以减少阳光照射对皮肤的刺激,起到抗氧化和保湿的作用。同时也有一定消炎的作用,帮助重建受损的皮肤屏障。它的防水配方也是瑞酱很爱的。

whoo清润防晒乳SPF30+ PA+++、SPF45 / PA+++

拱辰享清润防晒乳独具韩方茶提取物,防晒同时呵护肌肤,高效抗氧化,保护皮肤免受外界刺激,时刻保持肌肤活力。 提取自木瓜茶、绿茶等多种珍贵天然韩方茶的植物精华,自古便是防晒效果优秀的天 然防晒剂。经超音波提取技术完整提取有效成分,在防晒同时抑制自由基,高效抗氧化,缓解炎症,给皮肤增添活力。

资生堂防晒新艳阳夏水动力修颜防晒乳30ml 

专门为运动及户外活动量身定制的BB霜类防晒品。 WetForce技术令防护膜在接触水分或汗水时也能发挥防晒效果。内含修容成分(二氧化钛、云母、C|77499),能巧妙利用光线塑 造立体面部轮廓。另外,产品配方还可以在运动流汗后,为肌肤补充水分。运用独特的 SuperVeil-UV360TM技术保护肌肤抵御UVA/UVB伤害,帮助延缓光老化。

兰蔻新柔皙修颜隔离乳SPF30+PA+++

作为亚洲第一的防护品牌,Lancôme兰蔻首次创新推出XL-Shield™,令肌肤不受超长波紫外线(XL-UVA)的伤害。超长波紫外线,即XL-UVA,与波长较短的UVA(长波紫外线)和UVB(中波紫外线)相比,在紫外线中占比最大,穿透性最强。能穿透普通的遮盖物,侵入肌肤更深层,造成更大伤害。

兰嘉丝汀悦阳舒爽倍护娇容防晒乳液SPF50+ PA+++ 

其中这款功效卓越的防晒乳液将为您带来崭新的一天。其轻盈的乳液质地涂抹在面部后,会迅速与肌肤融为一体,并将UVB防护能力提高至SPF50,UVA的防护能力增强了三倍(PA+++)。根据亚洲肌肤特点研制的“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出斑点,并预防肌肤光老化。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舒缓复合配方”,非常温和,大大减少了肌肤由于日晒所发生的不良反应,同时能够有效舒缓在日晒中受伤的肌肤。

夏日不想变成黑美人,就一定要注意防晒!而且一不小心像娘娘一样晒伤了可就不是轻易就能好的,所以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