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保湿or定妆喷雾 你不知道的喷雾用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市面上的喷雾产品种类真是越来越多,保湿喷雾、定妆喷雾、妆前喷雾、防晒喷雾几乎所有的产品都会用喷雾的形式来呈现。(来源:爱丽时尚网)

除了功效比较鲜明喷雾外,保湿喷雾和妆前喷雾、定妆喷雾,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保湿喷雾和妆前喷雾的概念是“进入—吸收”,为肌肤注入水份;而定妆喷雾则是“停留—形成保护膜”,防水性强。

降温还是保湿-保湿喷雾的使用方法不一样!

长期在工作环境下肌肤会因为水份流失而发干,所以每个姑娘的办工桌上都会又一瓶保湿喷雾。若是从外面到室内,毛孔遇热而打开,会变“干热”如果这时候喷保湿喷雾会把肌肤中的水份一起带走,而变得更干。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先喷脖子,帮助降温再喷脸部才能最大程度的达到保湿喷雾的功效。

保湿喷雾喷在化妆工具上 增加底妆服帖和清透感

将保湿喷雾喷在美妆蛋或者化妆棉上,再去沾取粉底液,可以帮助底妆更加服帖,更清透肌肤状态会变得超级好。

补妆保湿+定妆两不误

补妆时将用保湿喷雾将海绵喷湿,针对比较容易干燥糊掉的眼下、鼻翼两侧进行轻压处理斑驳的地方。再喷上一层定妆喷雾,免去了干粉改变了粉底液的光泽度。

编辑推荐

LA MER 海蓝之谜 调理舒缓喷雾

推荐理由:配合丰富的海洋植物精华、维他命、矿物质及玫瑰水成分,瞬间镇静舒缓敏感,即刻润泽最干燥肌肤,帮助肌肤回复充满能量的活力平衡状态。深层舒缓滋养同时建立起坚固的保湿屏障。

Sisley法国希思黎花香保湿喷雾

推荐理由:可随时保养的喷雾化妆水,具舒缓、保湿、定妆功效。不含酒精,适合任何肌肤。

科颜氏仙人掌花保湿喷雾

推荐理由:随时随地,舒缓肌肤,提升保湿能力。在办公室,空调干燥,喷一喷,可补充肌肤水分,提神唤肤。脱妆补妆前,喷一喷,可使妆容更服帖。长途飞行干燥,喷一喷可舒缓滋润肌肤。暴晒后,喷一喷,可晒后舒缓,修护肌肤。早晨醒来,洗脸之后,喷一喷,可唤醒肌肤。

阿玛尼“光钥新肌”焕肤定妆喷雾

推荐理由:空气防护科技,于面部妆容上形成一个轻盈无感的防护层,从而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令妆容持久保鲜,一妆到底。水状喷雾均匀喷洒,肌肤倍感舒适。焕活、防护、定妆,一步到位。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抗污染定妆喷雾

推荐理由:持妆效果长达16小时,防止妆容因污染而产生的氧化。All Nighter 抗污染定妆喷雾附着在肌肤表面,使妆容持久如新,告别溶妆、脱妆和卡纹的困扰。我们轻若无物的配方,为肌肤打造全天候的防护屏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

想要妆效持久的你,快快Get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