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别光顾着吃肉贴秋膘 给肌肤来一瓶面霜补补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立秋过后你是不是只顾着吃肉贴秋膘了,可别忘了给肌肤来一瓶面霜补补!(来源:爱丽时尚网)

经常使用面霜的人,看上去会比同龄人年轻5-10岁左右。面霜是我们对皮肤最基本的一个护理工作,它里面的营养物质和一些抗衰老成分可以有效地被皮肤吸收。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且有效果的面霜是非常必要的。

保湿类含水度高

保湿类的面霜容易推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容易被吸收,保水度高。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易被蒸发,维持皮肤的一定含水量。

抗衰老类一般都有保湿效果

因为有保湿效果才能促进抗衰老成分的吸收。开始老化的肌肤除了水份不足之外,油分也开始减少,只有充分滋润才能防止皱纹产生。

编辑推荐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推荐理由:这一款全新的面霜首度以黑玫瑰精粹作为核心要素,精华水和精华油合二为一,将这一名贵花卉的所有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将三大功效唯美融合,令肌肤重拾丰满光滑的质感,时刻散发迷人光彩:肌肤丰盈饱满。

ARgENTUM欧臻廷保湿修护亮颜银霜

推荐理由:多效型抗衰老护肤产品,从肌底细胞注入水分。适用于任何肤质,天然成分高达99.5%,所以敏感肌可放心使用。

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哑光型)

推荐理由: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哑光型)采用与焕龄时光抗皱面霜相同的核心成分,这种淡化细纹的成分受美容医学疗法灵感而研发,同时针对皱纹和毛孔的问题,营造完美肌肤质地。让肌肤愈加光滑,瑕疵不再明显,肤质更加精致,肤色细腻无油。

DARPHIN朵梵鲜活水嫩保湿凝霜

推荐理由:犹如一杯肌肤畅饮的沁爽莫吉托,清爽无油的果冻绿像马卡龙一样惹人喜爱。撷取富水植物草绿盐角草,向肌肤源源倾注水分;紫色蝴蝶薰衣草,紧紧锁住水分。肌肤沁润饱满,表里如一,后续妆容如朝露般清新。夏日冰淇淋般的质感,清新灵动的初夏芬芳,前沿冷凝萃取技术完整纯净提取的植物鲜果精粹,沁凉舒缓,补水保湿,帮助恢复肌肤自身储水机制。

欧舒丹清泉水润气泡霜

推荐理由:偏爱轻盈水感质地的首选。每一瓶面霜内蕴含几千颗“气泡”活力气泡质地带来独特水感,令肌肤水润光泽一整天。

精致爱美的你可不要忽略了补水这个大课题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