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二刷“延禧”新发现 佘诗曼秦岚轻熟龄肌保养有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延禧攻略》已经大结局了,相信大家已经走在二刷的道路上了!再看一遍剧会发现剧中的女演员不仅有演技,还有颜值,轻熟龄肌肤也保养有道。(来源:Yoka时尚网)

《延禧攻略》大结局不仅刷遍朋友圈,差点包了微博热搜。

皇后辉发那拉氏断发,佘诗曼的眼神,真的绝了,根本让人讨厌不起来。

很多朋友看到傅恒为了给魏璎珞寻找解药中了瘴气最后战死沙场!海兰察传话,都哭得稀里哗啦~

“魏璎珞,这辈子我守着你,已经守够了,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守着我。”

“好,我答应你。”

剧中的女演员不仅有演技,还有颜值,轻熟龄肌肤也保养的很年轻。特别是佘诗曼和秦岚,一个43,一个37可是完全看不出啊!

我们的眼周肌肤只有面部肌肤的1/3,可以说是非常脆弱了。若保养不当就会出现很多小问题,并且现在大部分人因为生活不规律、睡眠时间不充足等,导致眼周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流速缓慢,血量增多而氧气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红素大增的结果。从外表来看会使眼周肌肤暗沉,以及有黑眼圈的出现。

想要避免这种情况,预防大于改善。如果一旦已经出现了眼周肌肤黑色素沉淀问题也没关系,只要你坚持涂抹眼霜,并且认真做好提拉按摩功课,让眼霜最大程度发挥其作用,并配合良好的作息,就可以帮助眼周肌肤回复弹润白皙。

当你的皮肤含水量充足时,面部会均匀的散发润泽的光芒,看起来十分年轻,所以肌肤保湿是基础。使用一些含有保湿因子,比如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蛋白酶等成份的深层保湿产品。

暗沉、无光泽的肌肤,会破坏好气色,使用美白“法宝”才能让肌肤白起来。精华液通常都含有高浓度的护肤成分,分子非常小,能够深入到真皮层进行修复,还能帮助直接解决皮肤问题,因此精华液也比其他护肤品的价格要贵。

彻底清洁肌肤后,使用美白精华、美白面膜,让肌肤重见亮白光泽。

编辑推荐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9周年限量版  RMB 1480/90ml

兼备王室权威与美丽,从皇后大礼服的红圆衫与绿圆衫中获得设计灵感,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9周年特别限量版以绽放的花阶呈现了景福宫的御花园,寓意其能够深度挖掘并重塑细胞的能力。奢华精萃-“拱辰精萃”“琼玉精萃”及“清新精萃”成分,特以“超紫河精萃”培养,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自生的能力。多方位改善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为现代皇后的肌肤淡去岁月痕迹,重现璀璨之美。

苏秘37° 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

也称之为必备活力精华露,使用柔肤水之后,使用活力精华露可稳固肌底。富含具有净化和修复作用的Golden Elixir™,可使有效成分快运深层渗透,从而镇定因热老化等外部刺激造成的粗糙肌,净化修复疲劳肌、熬夜肌,使肌肤亮泽通透,充满活力。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  RMB890/30ml

蓝色乐活区作为真正的灵感源泉,拥有诸多蕴含非凡能量的植物瑰宝。香奈儿研究部门由此将目光聚焦于这些区域特有的珍贵植物,精选三种能够作用于肌肤乐活的四大机制,发挥卓越功效的植物成分:哥斯达黎加的绿咖啡、意大利撒丁岛的橄榄以及希腊的乳香木。接着,凭借先进科技与专业技术,将其中的精华完好无损地保留下来,提取出纯粹强大的活性成分。通过先进的萃取程序获得的精纯成分,有效延长肌肤的乐活状态,自然焕活生机。持续使用,肌肤更显年轻健康、平滑紧致,肤色更加均匀。

Fresh馥蕾诗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  RMB860/250ml

采用轻薄透亮的水漾质地,在完成基础清洁后给予肌肤第一重保护屏障,修护因污染造成的肌肤损害,有效抵御因烟尘雾霾污染物产生的自由基,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状态,促进后续产品吸收,并为肌肤带来8重出色护肤功效:抵御污染、提升亮度、抚平细纹、细致毛孔、增强弹力、平滑肤质、红润肤色、持续水润。

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 抗皱紧实眼霜  RMB260/20g

提高胶原蛋白的活力,紧致、强化、修护肌肤的鲜活状态。紧致眼周肌肤,改善老化现象。

多方位促进眼部周围肌肤内部胶原蛋白的活性,从根源上改善眼部周围的干燥、细纹、暗淡、松弛等问题,打造年轻魅惑的双眼。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面膜  10片/RMB 880 5片/RMB 480

1片面膜蕴含1/3瓶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的有效成分,核心成分滋盈凝萃复合体™ 可帮助肌肤恢复五大平衡,提升肌肤活力、弹力、通透力、修护力、滋养力。令肌肤焕发润泽光采。

快点和娘娘们一起护肤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