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江疏影“白到曝光” 后天变白有希望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美白的最好办法是天生就白,但是做好了这几步,后天也能像江疏影一样白到发光!(来源:ELLE中文网)

近日,江疏影出席某活动,在粉丝的镜头下,本来在暗处的她一走出来,画面亮度明显亮了好几度,真实的“白到曝光”第一人!

一双细长直的美腿也是她的身材优势之一,不过更让人羡慕的是她白如雪的肤色,看起来差点融进了同色系背景里。

在黑色背景下时候,则白到成为发光体!闪光灯下的皮肤简直白得耀眼。

“两者比美白者胜”,佟掌柜闫妮虽然小腿线条同样优美,但是江疏影的肤色优势明显将气质提高了一大截。

娜扎也算是娱乐圈的“肤白代表”但在江疏影面前居然还是黑了几度……

更不要说和普通人相比了,她完全可以白成另一个人种,也许这就是凡人与仙女的区别吧……

像江疏影这样“白到发光”,先天优势必然少不了,但是从她的素颜照片中可以看出,皮肤白的人容易有的晒斑、红血丝问题她也通通没有,想必在后天也是下足了功夫的。

毕竟就算天生皮肤白,后天也能黑成这样↓

先天没有优势,后天就要努力追赶,想要“白到曝光”这几招不能少:

1、有效严密防晒!

想要变白,首先就不能被晒黑!

一只防晒喷雾能用一个夏天?难怪被晒黑了!娜扎在外出旅游的时候防晒喷雾几乎从不离手,在室外时“5秒一喷”,一天用完一瓶也不夸张,用量达标、及时补涂才能防晒及格!

防晒产品的面部标准用量是一次涂抹1g左右。更直观地说就是一个硬币面积大小。

由于出汗、出油等原因,防晒霜大约在40—60分钟就会开始失效,所以大约2-3个小时就需要重新补涂防晒,若是太阳猛烈,大概60分钟就需要补涂一次了。

2、善用美白精华

在保持原有肤色不晒黑的基础上,使用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就成为了进阶手段,但是有些美白成分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所以如果属于皮肤敏感或是痘痘肌,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或是先解决首要严重的皮肤问题再使用美白精华。

使用美白精华也有小技巧,全智贤在使用美白精华时会把把精华放在手心中搓热,有微微温度时会有助于精华的吸收,从而提高美白的效果。

3、外调也要内服

美白需要从内而外,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美白很有益处,比如橙子、猕猴桃等等。每日摄取的维生素C100毫克就可以达到日常身体所需,想要实现美白的效果又在健康范围内,最高不要超过1000毫克/日。除了吃天然食物外,口服美白保养品也是高效的美白方法。

编辑推荐

ISDIN怡思丁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   RMB159/50ml

NARIS娜丽丝芳香UV防晒喷雾   RMB188/90g

CAUDALIE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RMB510/30ml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RMB520/30ml

POLA宝丽WHITE SHOT IX美白口服液   RMB438/10瓶

快来跟江疏影一起白到发光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