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天盛长歌》结局 学倪妮养好素颜肌才开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刚刚大结局的《天盛长歌》里,倪妮为我们贡献了不少好看的造型,不过最让海豹君感到惊艳的还是她的男装扮相。在女扮男装时,倪妮几乎是全素颜出镜。完全没有画眼妆,睫毛膏眼线统统都没有,甚至连口红都没有擦,英气十足。(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到高级脸的女明星,一定不能漏掉倪妮,不少人都超级吃她可攻可仙的颜,海豹君最近就被她在《天盛长歌》里的扮相迷得不要不要的。精致的五官配上古典韵味的柳叶眉,穿上飘逸的古装大概就是仙女本仙了吧。

然而倪妮小仙女却不走寻常路,为了剧情需要故意给自己画了“丑妆”,满脸雀斑还有肉痣。不过让人感觉丑萌丑萌的,这大概就是有颜任性了吧。

除了这些,敬业的倪妮在剧中贡献了不少造型,不过最让海豹君感到惊艳的还是她的男装扮相。

都说国产剧女扮男装是把观众当睁眼瞎,画着柔美的妆容明明女生气十足,剧中却硬是没有人能看出她是女生。但倪妮在《天盛长歌》里的扮相完全不是这样哦。

在女扮男装时,倪妮几乎是全素颜出镜。完全没有画眼妆,睫毛膏眼线统统都没有,甚至连口红都没有擦。眉毛换成英气的剑眉,整体扮相看上去就是一个清秀文雅的书生,毫无违和感。

看过的人都知道,《天盛长歌》的画面制作非常精良,是一部电影质感的电视剧集。倪妮肤色白皙均匀,就算不用口红提气色素颜也没在怕,完全经受住了镜头的考验。

讲真,倪妮的素颜真的很能打。之前她为品牌拍摄了一组无底妆大片,大概是今年难得真实的素颜大片了。照片里倪妮肤质细腻、肤色均匀,精致的脸庞让人美不胜收。

素颜好到爆棚的倪妮,私下里经常只画个眉毛涂个唇膏就出门了。肤色白皙无瑕气质清冷的她,就算是穿着简单的T恤也依旧辨识度超高。

拥有和倪妮一样精致的素颜是女生向往的事情,然而在换季的时节总是容易爆发各种肌肤问题,与好肌肤无缘。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只要做好了肌肤保养,让肌肤处于健康强韧状态,你也可以用完美的素颜安心度过换季时期哦!

换季肌肤问题一:干燥

换季时节,昼夜温差较大,机体也会通过调节激素的分泌来适应环境的变化,使得内在荷尔蒙变得不稳定,它们是导致肌肤缺水、干燥的一大因素。除了多喝水,以调节体内的水分储量,针对肌肤表层的补水保湿更需要下功夫。

如何解决干燥问题:

1、借助加湿器提高周围空气的湿度,让肌肤处在一个相对温润的环境中,可减少肌肤角质层水分的蒸发流失;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它们可即时地为肌肤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症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换季的特殊性,要特别选择具有抗敏舒缓效果、且成分天然的喷雾产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敏感发生率;

3、保湿面膜是干燥的终极杀手,它们的补水效果能到达肌肤的真皮层,并形成强有力的保湿屏障,提稿肌肤自身的保湿续航力。成分简单的保湿蛋白面膜是这个时候的首选,可根据情况每天或者隔天使用一次。

换季问题二:肌肤敏感

敏感是换季时节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尤其对于敏感和脆弱肌。温差,环境污染等敏感源也是让这一时节成为敏感高发期的主要因素。

肌肤敏感这样做:

1、远离过敏原。如果你是易敏感肌肤,远离过敏原是必须的,出门涂抹隔离防晒,并且带好口罩,这不仅是对肌肤的照顾,也是对自身健康的注重。

2、加强肌肤抵抗力。肌肤易敏的一个原因就是肌肤本身较为脆弱,因此提高肌肤自身的抵抗力。一方面,保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知道充足的睡眠、轻微的压力是提高机体抵抗力、免疫力的必需;另一方面,使用一些肌底产品或者是天然油类产品,它们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保护膜,进而提高肌肤的抵抗力。

3、注重对肌肤的舒缓工作。肌肤敏感,其内在状态一定是不平衡的,所以就像人生气了,需要得到安抚,而舒缓镇静就是给予肌肤的安抚。使用一些具有舒缓镇静功效面膜,它们能帮助肌肤找回平衡,并且建立防护屏障,抵抗敏感。

掌握了这些护肤小技巧,换季时节注意起来,相信你也可以有美美的素颜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