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变美先变白 热巴和景甜的白是吃出来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在以白为美的世界里,只有白雪公主才有资格被王子吻醒!也有越来越多的女生相信:不白的人生没有前途。所以,在探寻美白的道路上,总有人前赴后继,就连当红的娱乐圈小花们都甘愿为了白也做出各种疯狂事!(来源:瑞丽网)

入秋才是黄金美白期

想变美先变白!

转眼间,告别了夏天的烈日暴晒,终于入了秋。本以为终于万事大吉,可秋风徐徐,美白的道路上又遇到了新的阻碍。

经历了2个月的夏天,肌肤遗留的“黑色素”让整个人看上去黑了不止一度。再加上秋天空气变得干燥,顺带带走了肌肤的水分,格外容易暗沉……还有看似温和了许多的阳光,却依旧挡不住“热情”的紫外线,想要变白变美,加紧防晒的同时,美白工作必须加紧起来!

明星美白花样百出?

是靠谱还是过犹不及?

在靠脸吃饭的娱乐圈,女明星们对白的追求显然比我们普通女生疯狂得多!一个个无论是去热带旅游还是在三伏天拍摄,都仿佛晒不黑一样。宛如自带打光板,走在人群中简直不要太耀眼!不过,你真以为她们都是天生丽质?NONONO,人家只是为了美付出的更多罢了!关于她们的美白大法,深扒起来可是两天两夜都说不完……

就拿勇于直播关美颜的迪丽热巴来说吧,要知道,其实最开始她的皮肤并不算白,可是近些年却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愈发白得透亮,就连前阵子跑到了塞舌尔去录节目,回来竟然也一点儿都没晒黑~

防晒和各种美白精华自然是少不了的,不过越来越白的秘密还跟她的“吃货人设”有关。仔细看节目就会发现,平时热巴非常喜欢各类VC含量丰富的水果,还曾经在微博上戏称自己是“橘子女孩”,VC和美白的关系就不用多说了吧?这样长期下来自然能够变成白白小仙女啦!

相较于热巴,最近刚刚大婚的张馨予无疑是进阶版的。这不,前阵子还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的“急救美白”大法,各种口服美白产品大有变身“药罐子”的趋势。价格昂贵不说,这样大剂量集中使用,真不知道会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张馨予
张馨予

另一边,号称“珍珠肌”的景甜也在直播中公开了自己的“美白偏方”。比如在防晒之后抹上一层散粉来加乘防晒效果;掌握生理期的规律,在新陈代谢最快的时候内服美白产品事半功倍;以及每天都喝各种“养生果汁”维持健康,让自己白的同时透出红润好气色。听上去确实科学很多,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着实费时又费力,难以坚持。

拒绝“假白”

科学养出“自然白”

大S曾经说过,希望自己的脸能够像卫生纸那样白……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这样的“假白”其实并不美。我们真正要追求的白,应该是健康自然的白,白中养出红润好气色才是科学的美白之道!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美白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护肤不是刷墙,没有什么产品是能够用过一两次之后就能够马上变白的。肌肤的周期是28天,只有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徐熙媛
徐熙媛

其次,防晒功课绝对不能落下,所有不防晒的美白都是百搭。哪怕是阴天,也不能忘记涂防晒。不仅可以让肌肤隔绝空气中的大敌,还能在愈发白亮的同时抵御光衰老。

最后,想要让效果更加乘,可以搭配口服一些美白产品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毕竟是吃下肚的东西,记得一定要选择安全靠谱的产品!

编辑推荐

汤臣倍健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

这款汤臣倍健自然白,明星主打成分法国浓缩香瓜粉GliSODin®,是来自法国阿维农地区稀有的香瓜品种,SOD含量比一般香瓜品种高3~10倍。大家都知道VC可以通过抑制人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进而抑制黑色素生成而起到美白效果。但是SOD抗自由基能力大约是VC的100万倍!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独特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深层修护亮白,有效淡化斑点,预防斑点生成,均匀肤色,肌肤更显无瑕润白。适合肤质:适合所有肤质产品简介:科颜氏应广大亚洲顾客的需求,隆重推出科颜氏集焕白系列的全新升级系列。经临床证实,它有显著的修复肌肤瑕疵、回复肌肤水润的功能。该系列的明星产品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是对抗暗斑及肌肤瑕疵的强力武器。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

突破性自动感光科技: 智能感光防晒科技,并采用采用独特超宽光谱防晒成分UVPROTEC,不仅能够全面防护紫外线中的UVB、短波UVA及UVA+,同时更升级防护范围,强效抵御鹵素灯、日光灯、水銀灯、霓虹灯、电脑萤幕、LED灯光、紫外线杀菌灯、钨丝灯等光源,真正做到全方位防护,室内室外不留美白漏洞。质地轻薄不油腻,成为Olay连续5年销售第一的防晒王牌,长达10小时的防晒效果,为你终结炎炎夏日室内室外十个“太阳”对肌肤的损害。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

卓效抗氧化成分提升肌肤自身细胞自愈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提升肌底紧实度与柔滑触感,保护并重整细胞外基质,维系结缔组织的弹性,平抚恼人幼纹、细纹。富含蛋白质及氨基酸,帮助肌肤排出毒素,回复柔软触感,重现健康气色。

好啦,有了这些科学有效的美白秘籍,还怕自己白不成一道光?拒绝假面,养出自然白,才能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C位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