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慧乔比郑秀晶还嫩?这两条纹让Krystal吃了大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刚过完十一假期的你们是否已经患上了“节后综合症”呢?快来跟看看这位小姐姐的十年前后对比照,包你提神醒脑!(来源:海报时尚网)

宋慧乔的冻龄力一直是全世界女生公开羡慕的能力。国庆假期刚刚结束,海豹君就看到有博主PO出两张照片,并配文:宋慧乔的十年。乍一看以为配图就是宋慧乔欧尼的两张近照,然而仔细一看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两张照片竟然是十年前与十年后的乔妹对比,分别是最近乔妹新剧《男朋友》剧本阅读会的照片和十年前《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的剧照。海豹君当时表演一个愣住:你确定这不是乔妹换了套衣服换了个POSE在同一时间下拍摄的照片吗?从2008年到2018年,从乔妹脸上完全看不出时光的流逝啊。

不少网友评论:完全看不出乔妹是1981年生人,如今已经37岁的她看起来和刚出道的小花没什么两样。而且她的美颜完全没有那种通过人工来维持的强行感,治愈系的颜值让她多次被韩国民众票选为最美女星。每当看到37岁却这么年轻的乔妹,海豹君就能听到小伙伴感慨:韩国的欧尼年纪增长完全从脸上看不出来。

不过这样说也不尽然,韩国时尚圈的对比还是很残忍的。比如94年出生的小姐姐郑秀晶,最近颜值就受到了韩国网友的大波Diss。还记得当初在《继承者们》中惊艳了一大波人的宝拉,如今颜值哪里出了Bug呢?

看到这儿想必大家都看明白了,其实影响小仙女们颜值的最大杀手就是法令纹!没有法令纹的乔妹,37岁看上去像17岁;有了法令纹的Crystal,明明才24岁看起来一秒老十岁。颜值全败在这两条纹上了!

法令纹是怎么产生的?

面部在产生表情的过程,是非常多肌肉协同的概念。例如笑的时候,绝对不会是只有动到笑肌,往往也会动到颧大肌、颧小肌等等,所以底下说的,只是主要的肌肉。在身体上的肌肉运作,常常有这样协同的机制。如果经常笑,或者苹果肌非常饱满的人,法令纹的困扰一定是少不了的!

哪些坏习惯会加深法令纹?

一、表情丰富且过于夸张

我们脸部肌肉是向上提升的,嘴巴周边的肌肉是环状的,笑或是抿嘴的时候,嘴巴的肌肉会收缩,增加了脸部肌肉和嘴边肌肉的高度差,这使得鼻唇沟的位置产生凹陷,久而久之法令纹就会变深。

二、过度减肥

暴瘦也会让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得很快,苹果肌下垂,从而产生法令纹。比如有一段时间林允小姐姐极速减肥14斤,不少人说她看起来显老,就是由于法令纹的浮现。

三、托腮

托腮这个小习惯绝对是不少人都会有的,等人、思考等等情况,不少小姐姐都会不自觉地单手或者双手托腮。我们的手会不经意地挤压脸部的肌肉,在脸颊和鼻子之间挤出一条深深的线。法令纹自然就会越来越严重啦!

怎么减淡法令纹?

很多女孩子对刚出现的纹路不以为然,但其实当你第一次发现嘴角有浅浅的细纹时,就要充分重视起来啦!因为法令纹一旦产生,消除起来是很难的,无论是干燥形成的法令纹,还是生活习惯或者是小动作造成的法令纹,都需要我们用高效的手段完全消除!

我们可以通过按摩帮助消除法令纹:

1、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

2、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来回往复循环按摩。

3、手保持第1、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

4、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双指持续强力按压3秒钟。

5、右手撑脸,4指 (除大拇指) 放在下巴左侧。

6、用力将脸颊全部肌肉朝内眼角方向推压,在眼角下按压3秒。然后减轻力度,向外水平滑动,反向重复。

关于按摩的注意事项:

1、按摩过程中一定要闭合嘴巴,并轻咬牙齿,避免出现按摩不到位的情况;

2、有很多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的抗老成分。如维他命A、多酚类和植物精华等,都能使肌肤从皮肤底部开始增生胶原蛋白和纤维,令细胞内部仿如被填满了一样,从而撑起外部凹下去的地方。此外,含有胜肽或胶原蛋白的保养品也是消除法令纹的好帮手哦~

5分钟动作操逼退法令纹

除了稍微有些复杂的按摩步骤,海豹君还带来一组只要五分钟就能搞定的动作操,逼退法令纹只要15天哦!

1、先鼓嘴,停顿5秒后放松,每一组做20次,每天做3-4组。

2、用舌头,在嘴唇内部按照顺时针方法打圈,每一组做20次,每天做3-4组。

3、把大拇指抵在太阳穴上,食指在鼻翼两侧抵住。然后食指往太阳穴方向按摩脸部肌肉,10次一组,做3-4组。

4、医生还建议按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以及嘴角两侧的地仓穴,每天早晚按压100次,不仅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能淡化法令纹哦。

编辑推荐

馥蕾诗 (Fresh) 2018年古源修护滋养蜂蜜面膜

售价:RMB 1350 / 100ml

这款独一无二的修护面膜能持续滋养肌肤长达6小时,同时有效增加肌肤弹性,匀亮肤色。这款超凡滋润的面膜蕴含高达38%的纯蜂蜜 (每罐含2.5大汤匙) ,丰厚含量在美容产品中屈指可数。蜂蜜富含天然糖分,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数百年来以其卓越吸收和贮存水分的功效而闻名于世。

法国美帕 (MedSPA)瑞士胶原青春精华液

售价:RMB 566 / 30ml

法国美帕瑞士胶原青春精华液采用了寡肽活性双重蛋白,相较于传统大分子胶原蛋白,寡肽具有更高活性,更强渗透性,医学研究具有高达98.2%的高渗透率,可以直接深入真皮纤维细胞,从而可以精准强化渗透效果,能够更加有效地修护肌肤屏障,恢复肌肤弹性、细腻。

羽西 (Yue Sai)灵芝生机焕活调理液

运用革新凝萃破壁技术和微滤科技,从珍贵的灵芝孢子和菌体部分中,提取高浓度灵芝孢子多糖活性成分和灵芝菌体微滤精华,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抵御外界对皮肤的刺激,解决细小颗粒物对皮肤的屏障、信号传导和微循环等众多皮肤健康问题。灵芝精粹还能瞬注肌能,激活细胞能量源泉ATP,有效促进细胞氧化还原,深入滋养并即刻舒缓倦容,令肌肤焕活新生,恢复柔软弹嫩,细腻平滑,使你散发红润好气色。

今日份的赶跑法令纹攻略你Get了吗?快跟海豹君一起按摩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