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崔雪莉颜值大跳水? 出油这个雷真的是不得不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崔雪莉这位韩国小姐姐,很多人都熟悉如今放飞自我性感的她。虽然常常解放天性,但是她的颜值可一直没得挑剔。不过这次,疑似出了大BUG!(来源:海报时尚网)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崔雪莉是童星出身。童星出身的她,五官单拿出来都算不上特别惊艳,但放在一块看着就是很舒心。在人造美女霸街的韩国,雪莉绝对算得上是从小美到大的天然美女。看看小时候的雪莉,感觉胶原蛋白分分钟爆出屏幕~

虽然如今的雪莉因为放飞自我经常被Diss,但是她这张又纯又欲的脸还是被无数人疯狂喜爱着。对于崔雪莉的颜,网友们都是服气的,不论是大片还是自拍照,张张都是美颜暴击。就连这种“自黑”搞怪的照片都让人觉得莫名好看!果然是有颜任性。

就在这几天,颜值一直没被人挑过毛病的雪莉却突然出了BUG!因为崔雪莉在首尔出席了一个品牌活动,本以为又能看到小仙女前线美照的吃瓜群众在看到现场照那一刻都惊呆了:雪莉的颜值怎么跳水这么严重?

照片中可以看到雪莉的身材依旧没什么毛病,但是这天的妆容海豹君好想问一句:造型师你有事吗?明明肤质很清透的雪莉完全可以Hold住清爽的哑光底妆,但是化妆师选择了韩国非常流行的水光感底妆。其实理论上来说这种妆感雪莉也能Hold住,但是当天雪莉皮肤出油有一些严重,整个妆面基本上都变得很糟糕。

当天的雪莉因为出油整张脸都油光满满,因为皮肤白所以带着一股假面感。曾经的仙气、精致的感觉完全不见了。网友纷纷评论:就因为出油颜值就跌出了历史新低,雪莉小仙女这波也太惨了8!

出油可不是小问题

这么多女神都踩过这颗雷!

在录制第一季《明日之子》时,也许是录制现场太热的缘故,大幂幂的脸部出汗出油现象比较严重。眼线和睫毛膏晕染的状况较为严重,整个妆感非常厚重。T区和两颊的出油情况着实让整体造型感的时髦度降低了很多,笑容也有些勉强了呢。

还有隶属”幂家军”的Wuli迪丽热巴,也和自家老板杨幂一样饱受出油困扰。热巴的小脸+大眼一直都是美少女标配,不过这颜值确实生生被出油拉低了一个Level。

同样被出油困扰的还有不老女神赵雅芝,在和刘嘉玲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纵使气质如初,但是脸泛油光还是让她有点小尴尬。比起身边妆感依然干净清透的刘嘉玲真是略显逊色。

出油毁了这么多精致的居居女孩,连明星都没躲过的雷区,我们应该怎么应付呢?今天海豹君就来教你们几招,来好好应对出油这个小妖精!

油田肌大招1:保湿是重中之重

一般的油性肌都是因为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肌肤表层油脂分泌过剩。如果只是单纯的控油,而不注重保湿,肌肤为了保持代谢平衡,会分泌更多油脂,造成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如果觉得油腻,可以选择较为清爽的凝露或者乳液来进行保湿!

油田肌大招2:温和护肤习惯要养成

很多日常的坏习惯都会造成我们的皮肤出油,来看看最常见的两个吧!

洗脸温度要注意

过冷的水温会导致皮肤干燥,也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再严重,弹性丧失导致皮肤出现早衰。特别对于油皮来说,可能会导致无法清洁堆积的皮肤污垢。合适的水温在34℃左右,不要过热也不要过冷哦!

不要频繁使用吸油纸

很多女生觉得对待出油最好最快捷的方式就是使用吸油纸。不停地吸吸吸,有可能适得其反!皮肤表面正常的油脂分泌,可以让肌肤有正常的防御机制。所以千万不要没事就用吸油纸啦!

油田肌大招3:合理去角质

很多人觉得出油是因为角质层过厚,所以频繁去角质。但是过于频繁去角质,会让皮层越来越薄,出现红血丝干燥脱皮。合理去角质,一周1-2次就好啦!

尽量长期使用一款去角质产品,在使用任何一款去角质产品前都要在自己的手肘或者耳后先做过敏测试。但是痘痘肌的人尽量避免掉去角质吧,痘痘肌强行进行去角质,很容易会导致痘痘破裂而感染。

常常出油的T区是去角质的重要位置,而脸颊两侧的皮肤比较薄,所以去角质的时候轻轻带过就好。

唇周也是去角质的重要部位,因为大家总是忽略它,所以在去角质的时候,需要用手指指腹,在唇周轻轻打圈摩擦。

今天的出油应对攻略就到这啦!赶快跟学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