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秋冬美白好时节 这些美白功课一定要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生命不息,美白不止。有人说皮肤白才能撑起来高颜值,不好意思,这点无法反驳就是事实呀。你以为到了秋冬就可以不用美白了?其实秋冬才是美白的好时节。(来源:pclady)

你看何穗都被叫“何仙姑”了,就是因为不输给白人的白呀,从头到脚都白的透亮,随便站在哪里都是自带仙气儿的人呐!

当然,没有说偏黑的肌肤就一定丑哦,但是前提是黑的匀净透亮有光泽,然而亚洲人的皮肤基因特点决定了我们的肤色一旦晒黑就会显脏显老,如果你没有立体的五官支撑,求求你们放过自己吧。尤其再伴随着干燥粗糙,那简直不能看,真的是和时髦没有半点关系,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美白吧。

美白功课之前,还是先和和大家解释几个常见的美白误区!

一、喝柠檬水美白

这话该怎么说呢,喝柠檬水、薏仁水确实可以算个养生的好办法,但是对于美白来说,是你想太多,咱就说柠檬吧,一颗的VC含量是有限的,被切成薄片,VC含量就更少了,融化在水里,能被人体所接收的基本微乎其微了,更不要说帮你变白,做梦去吧!

二、白成一堵墙 

直接告诉你不存在!白到反光还差不多,请先看看自己的小臂内侧或者大腿内侧吧,这大概就是你能变白的最大期限了,要说赛过大腿根算我输!其实皮肤颜色深的小仙女们也不要太伤心,好处大概就是你比白皮耐晒,说白了就是不容易晒伤也不容易出现晒斑。

三、秋季无需防晒

是谁告诉你一到秋天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撒着脚丫子跑出去享受阳光?不以防晒为基础的美白都是耍流氓!话又说回来即使你不用美白产品也要防晒啊,不然造成的后果可不仅仅是晒黑那么简单哦,还伴随着提前早衰~

四、美白精华随意用

美白精华当然不能省,可以说是美白程序里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但是你肤色暗的原因肯定不止黑色素呀,没准就是老废的角质堆积、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导致的,所以平时的清洁工作不能少,要不然这精华也吸收不了~

既然是误区大家避免就好,那么正确的美白姿势该如何get呢?

防晒

谁反驳我和谁急!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受到紫外线照射后,数个小时就会疯狂的分泌黑色素,听说晒黑只需要一天,这消除可是需要三个月哦~所以选择防晒产品的选择要满足以下几个指标,秋天的紫外线也是不会对你怜香惜玉哦~

1、平日里出门最起码要用SPF15、PA++以上的防晒霜;

2、没准哪天突然暴晒,尤其是广州地区,这个时候建议加上帽子、伞、墨镜进行硬防晒;

3、趁着国庆想去海边度假的话带上高倍数防水防晒霜,每隔1~2小时进行补涂就好。

编辑推荐

怡丽丝尔防晒隔离乳

参考价:35ml/205RMB

防晒除了安耐晒可不要忘记了还有它哦~这是一款集护肤于一身的防晒霜,乳状水润质地,使用前先摇一摇,不油腻但也不会拔干,抹开之后迅速成膜也可以当做妆前使用,后续跟妆服帖不搓泥儿!这只防晒霜有两款金管是滋润型;银管是清爽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像排骨这种油痘肌用起来丝毫没有负担。

适当清洁

只注重美白不注重清洁一切都是徒劳的,尤其发现美白产品没有效果的时候可以考虑是不是因为角质层堆积太多的原因。可以适当的祛除角质(重点:适当),或者选择选择水杨酸成分的化妆水给肌肤二次清洁也是有抛光效果哦~

编辑推荐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

参考价:150ml/279RMB

角质堆积容易长闭口的必入,清理液质地较为浓稠,用化妆棉擦拭之后皮肤真的感觉软化很多,嘭嘭感马上就出来了,洗完脸后再擦拭也是能擦出黄黄的东西,就是你脸上的废弃角质。排骨大约使用两周后脸上的闭口粉刺改善了许多,而且明显感觉到后续产品的吸收变得贼快,属于回购型产品,1号适用于油性肌肤,2号适用于干性肌肤,大家可以根据肤质自己选择哈~

美白产品不能少

上面说到美白精华不能盲目使用不代表不能使用,而且美白精华里面的成分也是不同的,所以不同的人使用的效果肯定不能一概而论。

烟酰胺

优点:只要说起美白就能想到的成分,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还能消炎抗氧化;

缺点:有些人对烟酰胺不耐受,需要先建立起耐受。

编辑推荐

Olay ProX纯白方程式淡斑精华液

参考价:40ml/229RMB

含有宝洁最爱使用的烟酰胺,达到5%的酰胺酸浓度可以有效地减轻皮肤衰老过程中的暗淡发黄现象,修复受损角质提高皮肤抵抗力。半透明蛋清质地,流动性强轻薄好吸收,上脸后肌肤很滋润不像传统的美白产品那样拔干,多种叠加不会造成搓泥状态,早晚各一管,脸上不均肤色有所改变,排骨目前发现对淡化斑点痘印这块效果更突出,实打实的变白。

维生素C

优点:大多数人提起口服美白首先想到的成分,既是抗氧化剂又有抗衰老的效果;

缺点:感光性成分,白天使用注意防晒,浓度较高的话有一定的刺激性。

编辑推荐

科颜氏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参考价:50ml/550RMB

这瓶精华的主要成分就是活力维C,打破传统维C的敏光性,可以白天使用哦~滴管设计,量很好控制又卫生。精华液是透明水状,质地轻薄,吸收超级快,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说不上变化了但是整体感觉白净了许多,从肌底呈现出净白透亮。

曲酸

优点:抑制黑色素、提亮肌肤,还有一定的抗菌能力;

缺点:有一定的刺激性,孕妇忌用。

编辑推荐

One by kose曲酸美白精华

参考价:40ml/400RMB

KOSE家这款美白成分主打曲酸成分,曲酸能够通过抑制络氨酸酶的合成,从而抑制黑色素产生,这么好用的产品怎么就这么冷门呢~设计也是很美der,采用银色的壳多边形切割形式充满一种高级感,白色乳液质地非常清爽好吸收,淡淡的香味也是非常高级呀,长期使用后感觉肌肤白白嫩嫩的,而且性价比真的很高了,不买良心过不去啊。

希望大家好好美白,不做黑美人哦~

加载中...